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身體保養

臉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因此難免會將保養專注在臉部,對於身體保養比較輕忽,然而,這並不代表可以忽略頸部以下的肌膚保養。其實每天只要1至2分鐘,就可以做好身體保養,讓全身肌膚健康光滑,並散發明亮光澤。

身體保養的重點

一、正確選擇清潔用品

許多沐浴乳都有添加香料,但這可能會造成皮膚刺激。而肥皂中,若有皂鹼則會破壞皮膚障壁,且部分肥皂,如有添加使其成為固體的油性成分(例如:Paraffin & Wax),也可能會造成毛孔堵塞。因此,不含香料的沐浴乳才是最佳選擇。

二、使用合適的身體保養品

清潔後使用身體乳,不只可以柔軟肌膚,也可以加強身體肌膚保養,建議尋找添加優良成分,例如:抗氧化物、舒緩成分、滋潤油脂或其他滋養成分,長期下來慢慢改善膚況;如果有粗糙、或是有像雞皮疙瘩的顆粒感,也可以使用含有果酸(AHA)水楊酸(BHA)的身體保養品,兼具去角質與保濕雙重效果,只要短短30秒的保養時間,就可以讓身體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健康。

三、最後且最重要的步驟:天天防曬

防曬的抗老功效是其他保養品比不上的,天天使用防曬可以減少斑點、皺紋,甚至是皮膚癌的機會,除此之外,也應該採取其他避免陽光的措施,防曬不能只著重在臉部,千萬不要忽略了頸部、胸口、手臂、以及腿部...等,直接曝曬在陽光底下的皮膚。

Paula's Choice Body Cleanser & Body Lotion

全身沐浴洗髮精

各種膚質、髮質適用

NT$672(79折)

舒敏美體潤膚霜

各種膚質適用

NT$931(85折)

滋養美膚凝脂

各種膚質適用

NT$0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952(85折)

粗糙顆粒、粉刺痘痘,就用免沖洗式去角質

如果你的手臂或小腿上,有紅色凸起的顆粒感,那你可能有俗稱的雞皮膚,也就是毛孔角化症,這時2%水楊酸身體乳,就是改善毛孔顆粒的理想選擇;另一款10%果酸身體乳,則是非常適合粗糙、暗沉的肌膚,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堆積,讓頸部以下的皮膚柔軟光滑。

前胸和後背有頑固青春痘?寶拉珍選高效能且無酒精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含有2%水楊酸成分,有效代謝粉刺,並預防青春痘形成,加上獨特的360度噴霧頭設計,倒著也可以,適用於難以塗抹的身體肌膚部位。

Paula's Choice Body Exfoliator

2%水楊酸身體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918(85折)

10%果酸身體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918(85折)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各種膚質適用

NT$850(8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