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呵護油性肌的保養

有油性肌的人都知道,在尋找能吸收過多油脂,同時又能潤澤肌膚的保養道路上,充滿不斷的嘗試和挫折。寶拉珍選創辦人寶拉女士自己就有嚴重油性肌的困擾,因此寶拉珍選團隊多年來致力於研究油性肌膚的保養,在這裡也想和你分享一些關於油性肌的護理小秘訣。

如何控制油性肌

第一步就是評估你現有的油性肌日常保養,確保你所使用的產品不會造成更多油脂分泌,讓膚況變得更糟糕。

停止使用劇烈控油的乾燥配方,因為它們實際上會觸發更多的油脂分泌!乙醇酒精(SD alcohol)或變性酒精(denatured alcohol)等成分一開始可能會讓肌膚感覺沒那麼油,但從長期來看,它們會導致肌膚油脂分泌更旺盛,使肌膚問題變得更嚴重。

避免造成肌膚刺激成分(如薄荷醇menthol、薄荷menthol和尤加利eucalyptus)的產品。人們通常認為,如果一種產品引發肌膚微微刺痛,那就是有效,但其實這只是肌膚對刺激性物質的反應,而持續性的刺激,將導致油性肌產生更多問題。

不要再使用質地濃厚的乳液/乳霜。因為這類產品容易堵塞毛孔或加劇油脂分泌。油性肌的保濕可以考量使用質地較輕盈的凝膠型產品來取代乳液/乳霜。

油性肌的日常護理

接下來你需要採用個人化,且能完美地滿足自己油性肌獨特需求,溫和但是有效的油性肌日常護理保養。

1. 清潔: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是適用油性肌的潔顏產品,會分解彩妝、帶走多餘油脂—卻完全不會讓肌膚乾澀。這步驟為油性肌提供潔淨的基板,協助後續日常保養品得以發揮更佳功效。

2. 化妝水: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是最適合油性肌的化妝水,搭載各種肌膚類型都需要的多重抗氧化物和肌膚補給成分。這一關鍵步驟是以健康的形式幫助油性肌恢復元氣、細緻粗大毛孔、並去除容易導致毛孔堵塞的彩妝殘留。對於有油性肌困擾的人,在使用專用潔顏乳/凝膠後,擦拭為油性肌精心調配的化妝水,就可以提供肌膚所有的補水保濕需求。

3.含防曬係數 SPF的保濕產品:無論針對哪一種肌膚類型,防曬對降低提早老化現象和產生皮膚癌風險都是關鍵的保養步驟。如果你過去因為所使用的防曬乳太油膩或者會阻塞毛孔而避免擦防曬,不妨試試油水平衡輕透防曬露SPF30,油性肌將會大大地欣賞它的輕盈無重感的質地。

4. 夜間保濕產品:對於油性肌,夜間保養並不一定需要用傳統的保濕乳/霜。取而代之,選擇質地較輕盈的保濕凝膠精華液,既可以提供肌膚必需的補給成分和抗氧化物,也不會堵塞毛孔,油水平衡無負擔。

油性肌護理的追加保養

除了上述油性肌的一般日常護理外,還可以依個人需求添加養護步驟,幫助肌膚吸收過剩油脂。因應個人化追加保養,寶拉珍選的最愛精選包括:

油光終結瞬效乳:搭載MICROSPONGE微海綿粉體®技術,調理油脂全天零油光。單擦、或搭配彩妝的妝前、妝後使用都不油不亮一整天。

活性炭毛孔淨化凍膜:結合多元吸油成分,吸出阻塞毛孔的髒污和油脂,帶給肌膚油水平衡,重現乾淨透亮清爽美肌。

Treatments for Oily Skin

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

中至油性/極油性肌膚適用

NT$735(79折)

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混合性/油性膚質適用

NT$1088(85折)

油水平衡柔光抗氧化精華液

油性/混合性膚質

NT$1241(85折)

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

油性/極油性肌膚適用

NT$782(85折)

油光終結瞬效乳

混合性/油性膚質適用

NT$0

活性炭毛孔淨化凍膜

中至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N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