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面膜

在一天的結束之後,敷臉是令人放鬆的方式,但是面膜的功能不該只是感覺舒服而已,寶拉珍選使用了研究證實有益肌膚的好成分,精心為各種膚質及需求調配優良配方的面膜。

保濕與舒緩面膜

對於渴望能補充滿滿水分的肌膚,富含多元抗氧化物、非芳香植物油及皮膚必須脂質的保濕舒緩面膜是你的最佳選擇,這種優良配方的面膜,可以迅速改善皮膚乾燥缺水問題,讓皮膚變得光滑細緻、水嫩Q彈。

修護保濕面膜:它以細緻綿密的乳霜質地、及出色的舒緩功效而知名,有效滋潤乾燥、缺水肌膚,恢復水嫩飽滿。

超涵水舒緩晚安凝乳:清爽的凝乳質地,添加多樣舒緩成分,有效安撫敏弱膚況,同步加強保濕,修復保水屏障,恢復穩定健康。

以上面膜皆可當作水洗面膜、或是免沖洗的晚安面膜使用,建議停留一整個晚上,徹夜修護乾燥、缺水、不穩定肌膚,翌晨重現肌膚健康光采。

修護保濕面膜

中至乾性/極乾性肌膚適用

NT$876(85折)

超涵水舒緩晚安凝乳

各種膚質適用

NT$1131(85折)

美白面膜

膚色變得黯淡無光或出現斑點?添加熊果素、維他命C等有效美白成分的面膜就是你的救星,使用後的效果令人驚豔,持續使用將能擁有容光煥發的明亮膚色。

光采美白晚安凝乳:絲滑凝乳質地,富含多元美白成分,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而且可以敷著過夜,第二天醒來就能擁有光采好氣色!

礦物泥與活性碳面膜

礦物泥與活性碳都具有獨特的吸附油脂功效,特別適合全臉出油及T字部位出油的膚質,更棒的是它們可以幫助去除堵塞於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良好配方的礦物泥或活性碳面膜將會讓皮膚變得清爽無油光,而且洗後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油水平衡礦物泥吸油面膜:天然礦物泥面膜,可以吸附多餘油脂,同步添加舒緩成分,平衡油脂分泌,讓油性或混合性肌膚,重現乾淨清爽,不再油光閃閃。

活性碳毛孔淨化凍膜:結合活性碳及礦物泥的獨特凝膠質地,宛如磁鐵般吸附毛孔深處的油脂汙垢,徹底潔淨暢通毛孔堵塞,洗淨皮膚完美純淨。

油水平衡礦物泥吸油面膜

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NT$833(85折)

活性炭毛孔淨化凍膜

中至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N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