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適合各膚質的保濕、清爽防曬推薦

每日必備的防曬產品

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都同意,不論你是否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每天使用防曬產品,是健康肌膚的關鍵。

想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防曬產品,而且產品質感俱佳,讓你愛不釋手、願意天天使用,還真是個棘手的課題。寶拉珍選聽到你的煩惱了,我們因應所有膚質類型和肌膚問題,精選配方研發出多種具備SPF係數的防曬產品。

使用SPF防曬產品的好處

使用具有廣效型防護(BROAD SPECTRUM)的防曬產品,對於避免陽光傷害及預防老化至關重要,但防曬產品的作用不僅只於此。最佳的防曬產品還需含有豐富抗氧化物,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屏障,並添加舒緩、皮膚補充成分。

這些精選成分都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健康又充滿活力,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每款寶拉珍選的防曬產品,配方都能確切提供肌膚所需、顯著改善肌膚。

清爽防曬和保濕防曬有何不同?

提到臉部防曬,最重要的就是辨別自己的肌膚類型究竟是乾性肌、油性肌還是混合肌。確定膚質類型之後,您就可以運用以下的指南,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質的配方和質地。例如:如果是油性肌膚就挑選清爽型防曬,如果是乾性肌膚則挑選保濕型防曬。

清爽防曬-適合中至油性/混合性膚質

輕薄乳液、液體劑型特別適合油性肌膚,因為吸收度較佳,使用後不黏膩,肌膚呈現霧面啞光感。避免使用富含植物油、脂肪酸等配方的防曬產品,因為這些成分通常較油膩厚重。

油水平衡輕透防曬露SPF30:令人驚艷的輕盈質地,只需一抹,調理臉部油脂,清爽保濕不黏膩,舒爽無負擔。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物理性礦物防曬乳,具潤色隔離效果,可以修飾瑕疵,打造自然膚色。單擦或當妝前打底兩相宜。

抗老化清爽無油防曬液SPF50:輕透水感配方,含有豐富的舒緩成分和抗氧化物,抗老更加分。

保濕防曬-中性至乾性膚質

對於乾性膚質而言,防曬產品除了必須是較滋潤的劑型,應該還要添加一些保濕和抗老成分,像是神經醯胺、胜肽等,這些成分可以增加肌膚的柔軟度並降低皺紋的出現機率。

抗老化保濕防曬乳SPF50:高保濕防曬乳含多樣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水嫩飽滿淨亮,一掃肌膚暗沉,更有多功能抗氧化物減緩老化跡象

全能防禦美白防曬乳SPF30:溫和配方適合所有肌膚類型,採用物理性礦物防曬、搭載美白成分,絲滑的乳液質地,完美阻絕空氣髒污,但不油不膩,輕抹化為隱形。

Paula's Choice Sunscreen

抗老化保濕防曬乳SPF50

中至乾性膚質適用

NT$1186(85折)

全能防禦美白防曬乳SPF30

各種膚質適用

NT$0

抗老化清爽無油防曬液SPF50

混合性/中至油性肌膚適用

NT$1186(85折)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混合性/中至油性肌膚適用

NT$1101(85折)

油水平衡輕透防曬露SPF30

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NT$1101(85折)

敏感性膚質?請參考以下防曬產品:

清瑩舒緩礦物防曬乳SPF30 (中性至油性/敏感性膚質):輕盈乳液質地,溫柔呵護敏感肌膚,添加舒緩、保濕精華,讓肌膚恢復光滑年輕。

保濕舒緩礦物防曬乳SPF30 (中性至乾性/敏感性膚質):保濕乳液質地,添加舒緩、滋養潤膚精華,緩解脫皮問題,溫和配方、適合敏感肌膚。

Paula's Choice Sunscreen

清瑩舒緩礦物防曬乳SPF30

中至油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1295

保濕舒緩礦物防曬乳SPF30

中至乾性/敏感性膚質適用

NT$1295

抗老化防曬妝前精華SPF30

各種膚質適用

NT$0

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

各種膚質適用

NT$757(85折)

隱形防曬護唇膏SPF50

各種膚質適用

NT$367(79折)

全膚質適用的防曬

抗老化防曬妝前精華SPF30:透明絲滑精華液質地,適用各種膚質,可以瞬間平滑肌膚紋理,提升底妝服貼及持妝度。

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長效防水80分鐘,並含有豐富抗氧化物的身體防曬乳,不黏膩、不留白痕,運動與戶外活動的理想選擇。

隱形防曬護唇膏SPF50:清透易塗抹,方便攜帶補擦,深層修護滋潤,有效預防唇部乾裂脫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