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寶拉的姊姊—艾維斯‧培岡的文章

昨天站在陽光灑進來的浴室裡,仔細地看著鏡中的自己,從下巴拔下了幾根黑色的毛髮,然後試著尋找是否還有漏網之魚,此時一種複雜的情緒油然而生,我不禁感覺到憤怒與難為情,甚至還交雜著自憐自艾的情緒。我的眉毛早以花白,必須要藉由染眉才得以見人,因為忍不住會把變白的眉毛拔除,所以剩下的眉毛何止稀疏,過去我的毛髮是很濃密的,甚至可以說太多了,這讓我想起二十幾歲的時候,嘗試著在自己在家中執行蜜蠟除毛,結果把沾有蜜蠟的工具黏在比基尼線上面,真慘!

從正面的角度思考,至少到現在還沒有白髮蒼蒼,這是少數讓我感到欣慰的遺傳,但是過去濃密捲曲的金髮現在卻變成了褐色的亂髮,常常有許多人問我是否睡眠品質不佳,為此我還定期去挑染和做頭髮,開銷之大足以在個人帳本單獨列出一個類別。老化之路令人感傷,臉上佈滿了皺紋,過去光滑的肌膚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綜橫交錯的紋路。我害怕身體所有的部分都背叛了我,我捏了捏手背上的皺褶,它可以像蛋糕上的奶油拉得很高,然後當我放手時,它也超沒彈性地緩慢的回到原來的地方。怎麼會這樣呢?我也曾經年輕過,但現在已經60歲了,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老人,不是那種為了老年折扣而虛報年齡的假老人。

我看看生活周遭年紀相仿的女人,她們並不像我這樣想盡辦法抓住青春的尾巴 (染燙頭髮、在額頭上注射肉毒桿菌、在法令紋注射玻尿酸、在眼瞼做拉皮手術、雷射、臉部拉皮等等),她們知道在甚麼年紀就該有甚麼樣貌,這是重點!因為我不想要看到自己年老的樣貌,也不想要別人看到我變衰老的樣子。

有一點我和別人不同,因為我的妹妹是寶拉,所以我不會在保養品上虛擲許多金錢,也不會像男人在脫衣酒吧灑下重金,預期會有好事發生,但到頭來卻一場空,我不敢想像如果沒有寶拉珍選的
精華液
,我的臉會變成甚麼樣子,因為最近的懶惰和一些旅途上的不愉快,我終於知道沒有使用這些產品的後果。


我覺得可以健康地活著就應該要心存感恩,雖然老化的失落讓人徬徨無助,但請相信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當和妹妹討論到「優雅地老去」這個話題時,我的結論是沒有人會認為老化是優雅的,也不會有人愛老女人。在幾個星期後,我要參加朋友的五十周年結婚紀念,屆時會和許多多年未見的朋友碰面,甚至數十年不見的朋友,我希望當他們看到我的時候,會告訴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但是我同時又擔心他們看到我的時候,心裡會納悶我怎麼老化得不太良好,沒有人希望在60歲的時候被人說看起來像70歲,但是如果對一個60歲的人說她看起來像50歲或是更年輕,這是多麼令人愉悅的事。

總歸一句,我們不要對別人或自己品頭論足,因為人做出來的決定不是理性的就是感性的,我相信沒有人會甘心老去,而且當死亡逐漸靠近,我們會更憤恨不平,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希望在人生的後半段可以看起來優雅而美麗,所以就讓陽光進來吧!不過在陽光進來以前,一定要先擦防曬和睫毛膏,並且和我的妹妹寶拉確認一下自己應該使用甚麼產品。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