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寶拉美麗變身五步驟

 

為什麼選擇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過去二十五年以來,寶拉‧培岡致力於研究、測試並評論化妝品及保養品的配方,分析它們是否值得這樣的售價,並且確認是否具有宣稱的效果,寶拉對於保養品的深入研究,以及追求高品質及價格合理的產品,促使她開發頂級的自有化妝保養品牌,於1995 年,寶拉自創品牌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在寶拉與旗下的化妝品研究團隊合作下誕生了。

 
寶拉保持創新精進的精神,為旗下產品調製最佳的配方,全部保養品中不添加色素、香料及刺激性成分,寶拉堅持所有的添加的產品成分都證實有益於皮膚,就如她所說的「媒體炒作且未經證實的成分也許可以獲得注意,但並不總是對肌膚有益。」


美麗變身保養步驟
寶拉獨家保養步驟歸納如下:

Step 1 (AM & PM) –
卸妝洗臉 
使用水性清潔系列卸妝、洗臉、並徹底清除油脂及老廢角質,溫和洗面乳系列可以預防粉刺,減緩皮膚乾燥及刺激情形,讓皮膚在保養的第一步就擁有健康光澤。

Step 2 (AM & PM) –
化妝水
化妝水可以幫助去除殘餘彩妝、舒緩皮膚及補充肌膚水分,所有的寶拉珍選化妝水都含有大多數化妝水沒有的豐富的抗氧化物和近似皮膚結構的保水劑,寶拉的化妝水獨家提供的保養成分,加強修護皮膚,讓你早一步擁有好膚質。

Step 3 (AM & PM) –
去角質
溫和的去角質成分可以讓膚質及皮膚功能有顯著的改善,去角質成分可以去除因陽光傷害、年齡、荷爾蒙改變、長期肌膚乾燥或油膩、遺傳、或是使用不當的保養品所造成的老廢堆積角質,有不勝枚舉的報告指出果酸及水楊酸可以讓皮膚變的光滑細緻。

寶拉珍選針對各種膚質設計不同種劑型的水楊酸系列,水楊酸可以深入毛孔,去除毛孔裡的角質,讓毛孔暢通恢復正常功能,而水楊酸的功能,非常適合容易長粉刺及青春痘的膚質使用


Step 4 (AM & PM) –修護 (抗氧化精華液)

抗氧化物幫助皮膚對抗外在的自由基傷害,包括紫外線傷害、環境污染、甚至每天呼吸的氧氣,抗氧化物更可幫助抗老除皺,許多研究指出抗氧化物是恢復皮膚青春的其中一種要素,抗氧化物可以修護皮膚、恢復肌膚彈性。

Step 5 (AM) –
 
防護(含有防曬成分的日間保濕產品)

早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擦上含有防護紫外線UVA 且防曬係數15 以上的保濕產品 (除非你的粉底具有同樣的放曬功能),一年365 天都要擦防曬,所有的寶拉珍選防曬產品都可以使用於全臉及眼睛周圍皮膚,配方良好的防曬產品是預防皺紋最重要的步驟。

Step 5 (PM) –
晚間保濕產品
唯一區分日間及夜間保濕產品的不同點是防曬功能,不管早晚皮膚都需要最好的保養成分,所有的膚質都同樣需要最棒的成分來維持皮膚最佳狀態,唯一不同的是,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劑型的產品,如果是中性至乾性膚質,你適合使用乳液或是乳霜,若為中性至油性膚質,清爽的凝膠或是精華液劑型比較適合你。

添加對皮膚有益的成分如抗氧化物、及近似皮膚結構的保水劑,針對不同膚質及個人喜好選擇不同劑型的產品,有凝膠、乳液、乳霜及精華液劑型供你選擇。

Step 6 特殊修護 –
面膜
想要特別寵愛自己時,可以敷面膜享受一下,無論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膚質,或中性至乾性膚質需要緊急舒緩肌膚乾荒的修護保濕面膜,我們的特殊修護系列可以有效改善問題肌膚,讓皮膚保養更簡單。

所有寶拉珍選面膜都非常溫和,百分之百不含香精,並含有消除皮膚刺激問題。

百分百品質保證
我們的產品享有完整的品質保證,並且提供14天內退換貨服務(詳見退換貨服務),產品使用後如果有不適的現象,請由醫師確認為寶拉珍選產品過敏所造成,我們很樂意接受您的退換貨,購買金額可以全數退還(不包含運費)。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