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這篇文章的標題可能會讓許多人嚇一跳,但是我要直接地告訴大家,臉部運動對於皺紋和皮膚下垂是完全無效的,甚至會引起皺紋,並且使皮膚下垂更嚴重。

為什麼臉部運動沒有效?
目前完全沒有任何研究認為臉部運動對皮膚老化有幫助,然而有大量研究指出,當臉部肌肉停止運動,皺紋反而會消失,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就有這樣的效果,因為它可以抑制肌肉運動,如果讓臉部的肌肉做更多的動作,會產生更多的皺紋,大家可以照鏡子看看,臉上哪些部位的皺紋最多,當然是肌肉運動會拉扯的部分。

臉部運動與皮膚下垂
臉部運動的推廣者老是說,皮膚會下垂是因為肌肉無力,肌肉運動可以增強肌肉張力,減少皮膚下垂,這樣的說法乍聽之下好像是正確的,事實上漏洞百出,因為肌肉張力並非皺紋和皮膚下垂的原因,真正和皮膚下垂有關的是韌帶的鬆弛,使得肌肉無法保持在原來的位置,臉部運動並不能讓韌帶收縮,也不能將韌帶重新固定在其他位置,解決韌帶鬆弛只有手術一途。


就算是臉部運動可以增加肌肉的張力,這樣也只會讓皮膚下垂的現象變得更明顯,因為韌帶鬆弛的問題還是沒有改變。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