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有一些問題想要請教您,我這個人很多疑,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又有點敏感(我住在澳洲西部),我試過數不清的產品,但是我的皮膚並沒有改善,只要嘗試一些新產品沒多久就感覺遇到瓶頸,我覺得這些普通的產品沒有讓皮膚變好,我想要找一種便宜且有效的產品!寶拉,你真的只使用自家產品嗎?妳可以證明給我看嗎?如果是真的,妳的皮膚是因為這樣才看起來這麼好嗎?妳今年有注射玻尿酸、打過雷射或是做過美白療程嗎?


譚雅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譚雅:


妳對選擇保養品這件事多疑是對的,我已經寫過17本關於皮膚保養及彩妝的書,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沒有對化妝品公司所說的廣告宣言帶有懷疑的態度,就很容易被騙,很多產品配方不是令人失望就是非常糟糕,而產品的售價並沒有反映產品的品質,但是我不知道你以前用什麼產品,所以很難判定你的保養品有什麼問題,舉例來說,如果妳有酒糟性皮膚炎,使用保養品就要特別注意,以許還需搭配使用處方藥物,有可能使用的產品對妳的膚質來說太過乾燥,或是這些產品添加了刺激成分,這些都會導致皮膚問題。


關於我自己的皮膚保養,自從1995年寶拉珍選創立後,我只使用自家產品,因為寫書的緣故我買了許多別家的產品,但是我最清楚自家產品的配方,所以我不會使用其它產品,任何人就算是明星或是模特兒都無法證明給別人看她每天使用哪些產品,除非妳願意每天到她家看他怎麼保養!妳只能選擇相信或不相信我所說的話,不過這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也有介紹除了寶拉珍選以外的其它產品,不論妳使用哪一家的產品,各種價位的產品都有不錯的可以選擇。


我有接受過玻尿酸注射、雷射磨皮、還有打過肉毒桿菌,但是我還沒有做過臉部整型手術(如果時機到了我願意去做整型手術),我覺得我的皮膚的狀況完全反應出我平日保養及接受醫學美容療程的成果,但是好皮膚不是只靠日常保養而已,其它因素包括基因、防曬、不抽煙、還有當年紀大時需要定期接受醫學美容療程,如果有人說她的皮膚只靠日常保養,她一定沒有說實話。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