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急救面膜!10分鐘煥發極淨光彩

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

蘊含超高濃度25%果酸及2%水楊酸的週期性水洗式去角質面膜,每週使用一次,幫助肌膚深層代謝頑固老廢角質,使肌膚煥然一新,有效平滑粗糙膚觸、明亮膚色、暢通毛孔與撫平紋路。

+高濃度25%複合果酸,對抗多種老化跡象
+高濃度2%水楊酸,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
+蝶豆花與多重植萃舒緩配方,同步舒緩肌膚
+水洗式水凝膠面膜質地,所有膚質適用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高濃度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利用複合酸類配方,顯著對抗多種老化跡象、日曬肌膚和毛孔阻塞問題,2%水楊酸 + 25%複合果酸 (8.4%甘醇酸、7.1%乳酸、5%杏仁酸、2.5%蘋果酸及2%酒石酸),促進角質更新代謝、溫柔煥膚,結合由洋甘菊萃取的沒藥醇、甘草萃取的甘草次酸、尿囊素等植物萃取物,同步舒緩肌膚,蝶豆花萃取具有舒緩的效果,使面膜帶有天然的丁香紫色
產品功效
水凝膠面膜質地在臉上輕鬆抹開,立即發揮功效,解決多重老化問題,水溶性果酸去角質成分,淡化皺紋、細紋和回復彈性,脂溶性水楊酸深入暢通、緊緻及舒緩毛孔,洗淨後綻放水潤、澎彈、閃耀嫩肌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將臉上的水分擦乾,取適量面膜塗抹於臉部肌膚,請避開眼周及嘴唇。待面膜停留十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使用本款產品時,不要搭配其它去角質產品,一週使用不超過一次。

注意事項:使用時可能會出現輕微刺痛感,如果有這種狀況,刺痛的感覺會在幾分鐘內消退;如果刺痛感增加或持續不退,請立即用溫水將面膜洗淨,本款產品請勿用於受損、敏弱的肌膚。

使用果酸產品的防曬建議:
此產品含有25%的果酸成分,會增加皮膚曬傷的可能性,白天務必使用 SPF 30 以上的防曬乳。在戶外活動時,請盡量穿著防曬衣物,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
 

10分鐘煥發極淨光彩
代謝肌膚顆粒
柔嫩粗糙膚觸

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 10分鐘水洗式面膜
 

強效水洗式去角質面膜 洗淨即透亮

★★★★★
"第一次使用完,鼻翼的粉刺毛孔都有明顯改善,最驚豔的是隔天早上,臉非常亮,是會持續使用回購的產品"
—消費者實際回饋
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 週期式去角質面膜
 

關鍵成分 高效複合式酸類配方

25%果酸

+ 5種果酸:甘醇酸、乳酸、杏仁酸、蘋果酸及酒石酸
+ 淡化日曬痕跡與細紋

2%水楊酸

+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 暢通毛孔
+ 改善痘痘粉刺

蝶豆花萃取物

+ 舒緩肌膚不適感
+ 讓面膜帶有天然丁香紫色

 
 
肌膚保養的第三步:去角質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將臉上的水分擦乾,取適量面膜塗抹於臉部肌膚,請避開眼周及嘴唇。待面膜停留十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
使用本款產品時,不要搭配其它去角質產品,一週使用不超過一次
 

抗痘水楊酸 醫師怎麼說?

針對青春痘與粉刺,可以適量使用添加水楊酸成分保養品,幫助皮膚恢復細緻,避免產生痘痕困擾。
—張啓杉 皮膚科醫師

+ 由於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特色,建議使用1-2%濃度,就可以有很好的代謝表皮粗糙效果。
—鍾佩宜 醫師(馨美美學診所)
張啓杉醫師 鍾佩宜醫師
 
Q&A
Q: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適合什麼樣的人使用? 
A: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適合各種肌膚類型使用,特別是想要改善多重老化跡象、陽光傷害、毛孔阻塞等問題,或是想嘗試居家煥膚的人使用。水溶性果酸有助於淡化細紋皺紋、均勻膚色;脂溶性水楊酸能深入暢通堵塞的毛孔、預防粉刺痘痘,結合由洋甘菊萃取的沒藥醇、甘草萃取的甘草次酸、尿囊素、蝶豆花萃取等植物萃取物,同步舒緩保濕肌膚。

Q:使用完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還能搭配其他保養品嗎? 
A:用溫水將煥膚面膜洗淨後,除了免洗式去角質產品外,可以搭配高濃度精萃、精華液或是其他保濕產品。煥膚面膜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後,可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發揮更好的作用,如果搭配含有高濃度活性成分的產品時,請先局部或少量測試,仔細觀察肌膚的反應,再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使用完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後,可以再使用免洗式去角質產品嗎? 
A:不可以。免洗式去角質產品前後都不建議使用煥膚面膜,因為煥膚面膜的設計是每週一次,使用在去角質的步驟,取代日常使用的免洗式去角質產品。因此,請與其他去角質產品分天使用。

Q:使用完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後不能使用那些產品? 
A:請避免與免洗式去角質產品同一天使用,與高濃度產品(A醇、維他命C、維他命B3、傳明酸等)搭配時,請先局部或少量測試,仔細觀察肌膚的反應,再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搭配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的建議保養流程?
A:建議在清潔後、任何免洗式保養品前使用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敷完面膜後,根據質地從清爽到滋潤,依序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保濕產品以完成後續保養流程。白天建議搭配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Q:使用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後,可以搭配高效成分精華液嗎?
A:可以。
搭配菸鹼醯胺(B3)精華,在煥膚面膜代謝頑固的老廢角質後,可以幫助毛孔更加緊緻,也有助於強化肌膚屏障。
搭配玻尿酸精華,帶給去角質後的肌膚卓越的保濕效果及透亮光澤。
搭配A醇精華,能發揮強大的抗老修護效果,改善多種老化的跡象。
不論搭配何種高效成分精華,建議注意搭配使用後的肌膚反應,再根據自身膚況進行調整。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這些產品,請先局部或少量測試,確定沒有問題後,再全臉使用。

Q:特殊美容過後可以使用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嗎?
A:關於特殊美容術後的保養相關問題,請諮詢皮膚科醫師,並依照醫生的建議為主。

Q:我在懷孕或哺乳期間是否可以使用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
A:關於懷孕及哺乳期間的肌膚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醫生的意見。
產品成分

Water(水), Aminomethyl Propanol(pH值調節劑),  Glycolic Acid(果酸/去角質), Lactic Acid(果酸/去角質),  Mandelic Acid(果酸/去角質), Isoamyl Laurate(潤膚劑), Tartaric Acid(果酸/去角質),  Propanediol(保水劑), Salicylic Acid(水楊酸/去角質), Malic Acid(果酸/去角質), Butylene Glycol(膚質調理劑), Clitoria Ternatea(蝶豆花) Flower Extract(抗氧化劑/舒緩成分), Sodium Hyaluronate(保濕劑), Glycyrrhetinic Acid(來自甘草/肌膚調理劑), Glycerin(保濕劑), Tocopherol(維他命/抗氧化劑), Bisabolol(沒藥醇/舒緩成分), Allantoin(舒緩成分), Hydroxyethylcellulose(增稠劑),  Hydrogenated Lecithin(修護成分), Xanthan Gum(增稠劑), Polyglyceryl-4 Laurate(乳化劑), Polyacrylate Crosspolymer-6(穩定劑/增稠劑), Titanium Dioxide(Cl 77891)(天然礦物色素), Mica(CI 77019)(天然礦物色素),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