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定格你的青春 高階款1%A醇精華

1%A醇逆齡精萃

針對抗老需求打造的高濃度精萃,可添加在精華或乳液乳霜混合使用,蘊含高濃度1%A醇與多種抗氧化成分,明顯撫平紋路、平滑細緻肌膚,恢復緊實彈力。

+1%A醇(Retinol)保養高階款,撫平細紋皺紋、細緻毛孔紋理
+多種抗氧化與保濕成分,維持緊緻彈力,強化防護力
+協同胜肽成分,強化肌底結構、恢復肌膚彈力
+輕盈水感質地,所有膚質適用,可搭配其他程序或單獨使用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 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對1%A醇逆齡精萃的喜愛,目前產品庫存已全數銷售完畢,補貨日未定,敬請點選賣場頁面「貨到通知」,屆時會透過mail通知您。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1%A醇逆齡精萃含高濃度1%A醇的高階款水感凝露,有效滲透肌膚底層,配方中添加入植物萃取抗氧化物,強化防禦屏障,維持緊緻彈性,淡化暗沉瑕疵。
產品功效
對抗多種肌膚老化的痕跡,有感改善臉部細紋、勻亮膚色與緊緻毛孔,讓肌膚緊實又明亮、年輕有活力。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1%A醇逆齡精萃
 

滴滴抗老 撫平細紋
高階款1%A醇精華

1%A醇逆齡精萃
 

有效滲透肌膚底層
密集撫平細紋 倍速抗老

★★★★★
"第一次使用A醇抗老產品,發現在使用兩週後對於老化毛孔還有眼下細紋上有看到顯著的表現。"
—消費者實際回饋
1%A醇逆齡精萃
 

一滴抗老有感 定格青春
突破保養停滯期

+ 1%A醇 高濃度精萃

高效密集抗老,精準對抗肌膚老化痕跡

+ 提升肌膚活力

加速肌膚更新代謝,改善肌膚彈力,撫平細紋皺紋

+ 調理式劑型

輕盈如水的液體型態,可以輕鬆的和其他保養產品做混合、調理搭配
特別推薦給
+ 想維持肌膚彈力與年輕,完整抗老
+ 有細紋皺紋困擾,或想提早預防老化
+ 曾經試過低濃度、中濃度A醇保養
+ 希望找到一款可以跟手邊保養品混合搭配使用的精華
 

關鍵成分 提升抗老效率

1%A醇

+ 極佳的抗老成分
+ 撫平細紋、緊緻肌膚,使肌膚更加健康年輕

神經醯胺 & 胜肽

+ 為肌膚深度補水,減少水分流失
+ 對抗老化恢復肌膚彈力

燕麥 & 甘草根萃取

+ 植物性抗氧化成分
+ 舒緩肌膚敏感不適

 
 
 
How To Use?
A+抗老資優生速成班
一滴
早晚均可添加,延緩老化徵兆
兩滴
最佳添加濃度,建議晚上使用
三滴
高效密集抗老,效果最驚人!
Paula's Talk
寶拉珍選創辦人-寶拉培岡
高濃度1%A醇(維他命A)、結合多元抗老成分,輕盈如水的凝露質地,好吸收不黏膩,非常適合油性痘痘肌,從此恢復年輕緊實的膚質!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1%A醇逆齡精萃與1%A醇逆齡精華乳有什麼差別?
A:兩款產品都含有1%A醇、胜肽及大量的抗氧化和舒緩成分。差別主要在於質地、使用方式及適合的皮膚類型。 
1% A醇逆齡精萃是清爽的水狀質地,特別適合中性至油性膚質或痘痘肌使用,也可以跟喜歡的精華液或保濕霜混合使用。對於任何想要使用高濃度A醇來提升目前保養流程的人來說, 1%A醇逆齡精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透過混合的方式使用,可以帶給肌膚更溫和的保養效果,因此可以更頻繁地使用它,甚至是每天的保養程序。
1% A醇逆齡精華乳屬於乳液質地,相較於精萃更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此外它是一款高濃度的A醇保養,對於尋求卓越功效的A醇愛用者會喜歡它。剛開始使用建議慢慢地加入到日常保養中,每週最多3次,每次不超過一顆豌豆大小的量,並且根據肌膚狀況進行調整。

Q:1%A醇逆齡精萃有建議的使用方法嗎?
A:可以透過單獨使用或混合其他產品的方式使用1%A醇逆齡精萃。
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程序後,取2-3滴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除了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任何一款精華液、保濕產品(非SPF防曬產品)使用。

Q:有什麼產品是1%A醇逆齡精萃不能混合使用的嗎? 
A:有SPF係數的防曬產品不建議跟任何產品混合使用。因為防曬產品一旦被稀釋,會導致防曬效果減弱。除了防曬產產品之外,1%A醇逆齡精萃可以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使用。

Q:如果我在第一次或第二次使用後看到很好的效果,我應該改成每天使用嗎?
A:由於肌膚對A醇會有延遲反應,我們仍然建議前兩週先以三天一次的頻率使用。兩週後觀察肌膚適應良好,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A醇濃度?
A:由於A醇保養品有不同的濃度,如果是第一次使用A醇,建議可以從入門款的1%A醇開始使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且肌膚適應良好後,再依據肌膚的需求進階使用更高濃度的A醇產品。研究證實,即使是A醇濃度只有0.01%保養品,也能發揮抗老效果,因此不必特別追求高濃度,只需要根據肌膚需求選擇的適合的A醇產品即可。

Q:需要為了建立皮膚對A醇耐受性,特別提高A醇的濃度嗎?
A:不需要。每個人的肌膚對A醇的反應不同,溫和的配方可能對有些人效果很好,而有些人可能需要更高的濃度。我們建議您根據目前正在使用的A醇產品評估效果,在更換更高的濃度之前,先增加使用頻率。若肌膚對目前的A醇適應良好,則無需特別更換。

Q:可以在早上使用A醇嗎? 
A:可以。只要在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正確塗抹SPF30以上的廣效型防曬,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A醇。研究顯示,維他命A (A醇)、維他命C、E這些成分不論單獨使用或是搭配使用,只要正確搭配防曬產品,白天也能保持穩定且發揮很好的效果。但切記:A醇可以幫助皮膚看起來更年輕,但防曬是預防細紋皺紋、膚色不均、彈力流失等老化跡象的最佳防護措施。

Q:敏感肌可以使用1%A醇逆齡精萃?
A:可以。但需要密切的觀察肌膚的反應。1%A醇逆齡精萃採用無香料配方,並且添加多種舒緩保濕成分,希望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敏感肌因為使用A醇可能遇到的任何肌膚不適。但如果皮膚非常敏感,建議減少使用A醇的頻率,例如每週兩次。

Q:懷孕或哺乳期間可以使用1%A醇逆齡精萃嗎?
A:關於懷孕及哺乳期間的肌膚保養相關問題,建議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在得到醫師專業的意見之前,請避免使用含有A醇的非處方籤產品。作為替代方案,在與醫師討論的過程中,可以先使用菸鹼醯胺、維他命C或胜肽的保養品。

產品成分

Water(水), Glycereth-7 Triacetate(皮膚調理劑),Glycerin(皮膚修復因子), CarthamusTinctorius (Safflower) Oleosomes(植物性脂肪酸/舒緩成分), Isopentyldiol(增滲劑/溶劑), Polyglyceryl-10 Behenate/Eicosadioate(乳化劑), Butylene Glycol(潤滑劑), PyrusMalus (Apple) Fruit Extract(植物萃取抗氧化物), Polysorbate 20(乳化劑), Retinol(維他命A/抗氧化物), Glycyrrhiza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植物萃取舒緩成分), Ceramide 3(皮膚修復因子), Palmitoyl Tripeptide-1 (保濕因子), Avena Sativa (Oat) Kernel Extract, EpilobiumAngustifolium Flower/Leaf/Stem Extract, ArctiumLappa Root Extract, Salix Alba (Willow) Bark Extract, Allantoin, DipotassiumGlycyrrhizate(舒緩成分), Caprylyl Glycol (滑潤劑), Polyglyceryl-10 Laurate(乳化劑), Dipentaerythrityl Tri-Polyhydroxystearate(成膜劑/滑潤劑), Ethylhexyl Methoxycrylene(皮膚調理劑), Hydrogenated Lecithin (滑潤劑), Bis-GlycerylAscorbate(抗氧化物), Disodium EDTA (穩定劑), Sorbic Acid(防腐劑), Xanthan Gum(增稠劑),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