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空氣感PS妝減齡防曬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適用於油性肌膚的物理性礦物潤色防曬乳,輕盈乳液質地更好於肌膚上延展;使用先進的抗氧化科技,SPF 30 抵禦陽光傷害的同時修護肌膚,抗老撫紋修飾毛孔,打造素顏發光肌。

+加強肌膚的防護層,抵禦外在汙染及光傷害所造成的衰老、斑點與皺紋等老化問題
+柔滑乳液質地,更好於肌膚上延展
+潤色效果可做為妝前打底,柔膚霧感打造偽素顏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眼周也適用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含有獨特潤色純礦物防曬因子氧化鋅及多種抗氧化成分,能幫助肌膚抗老與抵禦外在環境傷害,撫平細紋、淡化瑕疵,打造自然純淨膚色,肌膚更加柔嫩透亮。
產品功效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是一款物理性防曬配方,添加入礦物型抗氧化成分,抗老撫紋補水,有效保護及強化肌膚表面屏障,每日使用將能看見膚質更加純淨透亮。質地輕盈絲滑延展性佳,可做為妝前打底使用;SPF 30 防曬係數可減低紫外線 UVA/UVB 對肌膚造成的病變與傷害,作為日常防曬步驟之一,全方位預防肌膚曬黑曬傷。
如何使用
日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請於出門前15分鐘,取5-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如長時間待在戶外,建議每2小時補擦一次。若有大量流汗或游泳需求時,請改用寶拉珍選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

物理性防曬配方
輕透潤色打造完美素顏肌
防護紫外線傷害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超強輕盈質感防曬 從此擺脫厚重黏膩

出門只要簡單一步,打造好氣色不須層層疊疊!
★★★★★
"這是我使用過最好用的防曬乳!!超級好推,不會起屑!防曬又潤色,後續再撲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耶~"
—消費者實際回饋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日常裸妝一抹即到位 完美對抗光老化

+ 三重功效 防曬+日霜一瓶搞定

抗老撫紋、清透潤色、精準控油,是防曬同時也是日霜,完美對抗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侵襲與傷害

+ 不易起屑 滑順好推勻

質地柔滑輕盈,控油保濕不感黏膩不起屑,為後續上妝打造高質感基礎

+ 校正膚色 修飾瑕疵

自然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打造柔膚霧感偽素顏,好氣色一抹到位
特別推薦給
+ 混合性、偏油性膚質
+ 擔心肌膚老化失去彈性
+ 想完整預防光老化
+ 正在尋找一款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關鍵成分 防曬x潤色x保濕全方位

13% 氧化鋅

+ 對抗紫外線UVA/UVB
+ 溫和礦物配方敏感肌友善

沒藥醇 & 柳樹皮萃取

+ 舒緩肌膚不適
+ 降低肌膚刺激敏感

多重抗氧化因子

+ 強化抵禦陽光傷害能力
+ 對抗肌膚老化
 

360° 阻隔陽光傷害 超微粒物理性防曬

未塗抹防曬

肌膚受到陽光中UVA與UVB傷害,容易泛紅造成肌膚暗沉與老化影響。

超微粒物理性防曬

使用微粒氧化鋅防曬成分後,可完整均勻覆蓋每一吋肌膚,有效隔離陽光傷害。

 

如何使用
日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請於出門前15分鐘,取5-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如長時間待在戶外,建議每2小時補擦一次。
若有大量流汗或游泳需求時,請改用寶拉珍選全護防水防曬乳SPF50。
Q&A

Q: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適合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嗎?
A:可以。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是一款油性肌膚適用的物理性礦物潤色防曬乳,輕盈乳液質地具有極佳的延展性,保護肌膚免於陽光傷害,不用擔心堵塞毛孔及負擔感。

Q: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適合敏感性肌膚嗎?
A:可以。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是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酒精的物理性礦物潤色防曬乳,蘊含植萃舒緩成分沒藥醇和柳樹皮萃取,搭配礦物防曬成分,能帶給肌膚溫和不刺激的防護效果,很適合偏油的敏感性肌膚。

Q: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與抗老化清爽無油防曬液SPF50有什麼差別? 
A:兩款皆為蘊含多種抗氧化成分的抗老化防曬產品,可有效抵擋紫外線UVA / UVB對肌膚的傷害,預防老化同時改善細紋及暗沉,重現緊緻彈力。
● 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是一款物理性礦物潤色防曬乳,非常適合偏油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其潤色效果可以使膚色看起來更均勻,創造出霧面高質感肌。
● 抗老化清爽無油防曬液SPF50結合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成分,高係數SPF50卻有著極輕盈的凝乳質地,適合能帶給油性肌膚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受。

Q:健康或小麥膚色的人適合使用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嗎?
A: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是我們最熱賣的臉部防曬商品,適合各種膚色。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看看是否適合您。

Q:在擦完防曬乳後可以再使用化妝品嗎?想確保最大程度的防護力。
A:可以。建議依循以下的方法使用化妝品:
● 等 3-5 分鐘讓防曬乳充分吸收後再塗抹粉底產品
● 以平滑、由上往下的方式塗抹粉底,不要來回摩擦  
● 以輕柔的方式上妝,避免力道過大,以免拉扯肌膚

此外,選擇有防曬係數的日霜、粉底、BB霜,與防曬乳分層使用是確保最大程度防護的方法!

產品成分
Active Ingredient:Zinc Oxide 13% (broad-spectrum sunscreen agent).Other Ingredients:Water,Cyclopentasiloxane(矽靈潤滑劑),PEG/PPG-18/18 Dimethicone(矽靈基底增稠劑),Dimethicone Crosspolymer(矽靈懸浮劑),PEG-12 Dimethicone(矽靈基底增稠劑),Resveratrol,Quercetin,Epigallocatechin Gallate(抗氧化物),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抗氧化物),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維他命C/抗氧化物),Adenosine(保濕因子), Lauroyl Lysine (皮膚調節劑),Bisabolol(舒緩因子),Trihydroxystearin(增稠劑),Salix Alba (Willow) Bark Extract(舒緩因子),Punica Granatum (Pomegranate) Extract(抗氧化物),Haemstococcus Pluvialis Extract(蝦青素/抗氧化物),Hydrolyzed Corn Starch(增稠劑/控油劑),Polysorbate 80 (乳化劑),Hydrated Silica(增稠劑/控油劑),Triethoxycaprylylsilane(矽靈基底結合劑),C12-15 Alkyl Benzoate(滑潤增稠劑),Isopropyl Titanium Triisostearate(質感加強劑),Caprylyl Glycol, Hexylene Glycol(防腐劑),Sodium Chloride(穩定劑),Ethylhexylglycerin,Phenoxyethanol (防腐劑),Iron Oxides(礦物色素)
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