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專為身體打造的A醇保養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專為身體肌膚打造的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蘊含明星級抗老成分A醇及豐富的強力抗氧化成份,能修護因老化與環境傷害造成的細紋皺紋、彈力流失,有效撫平紋路、恢復緊緻彈力,重現年輕彈嫩肌。

+添加0.1%A醇,抗老撫紋,維持肌膚緊緻彈力
+維他命C、E等抗氧化成分,明亮膚色、強化防護力
+植萃保濕成分,滋潤乾燥肌膚、長效鎖水保濕
+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快速吸收不油膩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保存期限 : 2024/09/01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採用跟臉部保養品相同的配方,蘊含A醇及豐富的保濕、抗氧化成分,是一款專為身體肌膚打造的抗老化高效精華乳。透過絲滑輕盈的乳液質地,讓A醇的抗老效果更好被身體肌膚所吸收,幫助肌膚抗老撫紋、勻亮膚色,喚醒肌膚彈力,重回緊緻青春肌。
產品功效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使用獨特的抗老A醇、抗氧化及保濕成分,立即為頸部以下肌膚補水修護,並注入滿滿A醇抗老能量,幫助肌膚回到彈嫩緊緻的年輕狀態。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

肌膚若出現不適反應,如:泛紅、搔癢、乾燥或脫皮,建議減少使用頻率,也可與其他寶拉珍選身體保濕產品混合使用。如果肌膚不適的情況還是存在,建議暫停使用。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0.1%A醇添加
肌膚抗老新對策
老化、細紋不現蹤跡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給肌膚需要的抗老能量

撫平老化痕跡,恢復肌膚彈嫩度,展現緊緻青春肌
★★★★★
"多數人常常忽略頸部肌膚的保養,此罐身體乳拿來當頸霜非常適合,滋潤度適中,同時含有0.1%的A醇抗老成份,協同維他命C和E,有效補充頸部皮膚水份的同時,也能積極抗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脖子。"
—消費者實際回饋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身體肌膚的抗老護理 A醇身體保養乳

+ 抗老A醇注入

0.1%A醇配方加上多種抗氧化成分,撫平細紋、預防老化,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年輕

+ 潤澤護理

滋潤乾燥肌膚,注入保濕成分使肌膚回到柔嫩膚觸

+ 修護肌膚屏障

安撫肌膚的乾燥不適,幫助修護肌膚屏障,維持潤透不顯乾澀緊繃
特別推薦給
+ 有抗老需求,希望可以淡化身體肌膚紋理
+ 喜歡A醇配方的人
+ 希望撫紋也可以潤澤乾燥缺水肌膚
 

關鍵成分 抗老潤澤一次到位

0.1%A醇

+ 撫平細紋皺紋等老化痕跡
+ 改善肌膚彈力

乳木果油 & 月見草油

+ 為肌膚深層補水
+ 提供肌膚所需的滋養潤澤

維他命C & 維他命E

+ 抵抗外在環境傷害
+ 提升肌膚的健康光澤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
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
 
Q&A

Q: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可以使用在臉上嗎?
A: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的配方是專為身體設計的,但如果它的質地適合您的膚質,可以依據您的保養需求,在夜間保濕的程序使用在臉上。但我們仍會建議根據膚質,挑選適合的臉部A醇產品。

Q:我可以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加入高濃度精萃或精華液混合使用嗎?
A:可以。可以將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與寶拉珍選任何精華液、高濃度精萃混合使用,以提高產品的效果。例如,加入2-3滴特潤植萃精華油,能提高產品滋潤度,幫助修護乾燥緊繃的身體皮膚,並且打造健康透亮的光澤感。

Q: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含有多少濃度的A醇?
A: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含有濃度0.1%的A醇,屬於中等強度,非常適合希望改善頸部以下的皮膚乾燥、膚色不均,以及細紋皺紋等老化困擾的顧客。

Q:我的身體沒有紋路的困擾,可以使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嗎?
A:當然可以!在身體肌膚出現老化和陽光及環境傷害的痕跡前,使用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作為預防性護理,可以在現在及未來長時間保持理想的肌膚狀態。

產品成分

Water, Cetearyl Alcohol, Cetearyl Ethylhexanoate (滑潤增稠劑),Cyclopentasiloxane,Dimethicone (矽靈光滑劑/保水劑), Glycerin (肌膚修護成分), Butylene Glycol (保水劑), Cetyl Palmitate (皮膚調節劑),Butyrospermum Parkii (乳油木果) (滑潤抗氧化物),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增稠劑), Oenothera Biennis (月見草油) Oil, VitisVinifera (葡萄籽) Oil (抗氧化植物油), Cetyl Alcohol (滑潤增稠劑), Retinol (維他命A/皮膚重要膚質),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 (穩定維他命C/抗氧化物),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抗氧化物),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滑潤劑/肌膚修護因子),Panthenol(保水劑), Carnosine (舒緩劑/抗氧化物), Dimethiconol (矽靈光滑劑), 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矽靈光滑劑/成膜劑), Beeswax (蜂蠟) (增稠劑),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乳濁劑), Sodium Hydroxide (酸鹼值調節劑), Xanthan Gum (增稠劑), Dicaprylyl Carbonate, Decylene Glycol (皮膚調節劑), Disodium EDTA (穩定劑),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防腐劑)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