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高濃度20%維他命B3

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

業界首創最高濃度20%菸鹼醯胺(維他命B3),結合乙醯葡萄糖胺與馬齒莧萃取,能強力收緊粗大毛孔,平滑粗糙紋理,使用後明顯感受毛孔更加細緻,均勻膚色,提升整體肌膚明亮度,恢復柔嫩膚觸。

+添加菸鹼醯胺(維他命B3),恢復毛孔壁彈力、緊緻粗大毛孔
+協同乙醯葡萄糖胺,同時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
+水潤凝露質地,所有膚質適用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是第一款突破性添加高濃度20%菸鹼醯胺(維他命B3)的精華液;配方完美結合乙醯葡萄糖胺、馬齒莧萃取與維他命C,緊緻失去彈性的毛孔壁,改善膚色不均,平滑粗糙紋理,提升肌膚細緻度。

獲獎紀錄:
+ 2021 CEW Creators Award Finalist, Anti-Aging
產品功效
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蘊含高濃度菸鹼醯胺 (維他命B3)是一款智慧多效的高效精華液,能夠輕鬆地深入肌底,恢復肌膚彈力,進而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並且預防紫外線傷害造成的毛孔粗大,讓肌膚維持平滑、明亮、年輕。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其他精華液及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業界首創20%菸鹼醯胺

緊緻毛孔90% 4週細緻無暇*

異位性肌膚測試
敏感異膚肌適用
 
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
 

肌膚超彈力 毛孔超細緻

+ 業界首創20%菸鹼醯胺

+ 強化肌膚原生修護力

+ 輕盈凝露質地 清爽無負擔

護理因老化失去彈性的毛孔
恢復平滑細緻
多種抗氧化修護成分
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散發健康光澤
質地輕盈,快速滲透吸收
長效鎖水保濕

收緊粗大毛孔

打造光滑膚觸

95%

使用後感覺肌膚更加彈性*

90%

使用後感覺毛孔更加緊緻*

90%

使用後感覺膚色更加透亮*

*根據22位受試者持續使用4週的專業儀器檢測結果及自我評估結果

肌膚平滑彈潤 數據見證

實驗證實1週就有感

幫助肌膚提升光滑度與肌膚彈力**

**委託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研究所,針對20名22-35歲女性,進行使用前後的試驗結果
關鍵成分

對抗老化毛孔與暗沉

20%菸鹼醯胺

+ 恢復毛孔壁彈力
+ 緊緻粗大毛孔
+ 使肌膚恢復平滑細緻

乙醯葡萄糖胺

+ 協同菸鹼醯胺發揮作用
+ 改善暗沉
+ 調理膚色不均

馬齒莧萃取

+ 植物萃取舒緩成分
+ 富含維他命A、C、E
+ 舒緩肌膚不適

肌膚保養的第4步:精華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
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其他精華液及保濕產品,
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有何不同? 
A:除了菸鹼醯胺的濃度不同之外,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為水潤凝露質地,相較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的輕盈水感質地較為保濕。此外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還添加了多種輔助成分,如馬齒莧、繡線菊、山茶花萃取,強力收緊粗大毛孔,平滑粗糙紋理,感受細緻柔嫩的膚觸。

Q:如何選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與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
A:主要取決於肌膚困擾的嚴重程度。如果有比較進階的困擾,例如水滴狀的老化型毛孔、類似於橘子皮表面的粗糙紋理、出油引起的顆粒問題等,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是針對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就可以滿足這些需求。
我們鼓勵顧客可以兩款都試試看,或交替用用看,找出效果最好的保養方案。

Q:什麼是像橘子皮一樣的肌膚表面?
A:是指皮膚表面出現明顯的毛孔,就像橘子皮的表面一樣粗糙且凹凸不平。就跟其他肌膚困擾一樣,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嚴重,需要積極保養來改善這個問題,主要的形成原因包含年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流失、長時間的日曬,或是皮脂分泌太旺盛。

Q:菸鹼醯胺(維他命B3)產品該白天還是晚上使用?
A: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可以早晚都使用。如果發現減少使用頻率的感受更好,也可以改成早上或晚上使用,建議多多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頻率。

Q:我可以天天使用菸鹼醯胺(維他命B3)產品嗎?
A:可以。菸鹼醯胺(B3)是個相對溫和的成分,每天使用能達到最佳且持續的效果。

Q: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可以與其它含有菸鹼醯胺的產品一起使用嗎? 
A:可以的。不論是化妝水、精華液還是保濕霜,請依照保養品的質地由輕盈到滋潤來安排使用先後順序並觀察肌膚使用後的肌膚反應,依據狀況來調整使用頻率到適合你的保養流程喔!

Q: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嗎?
A:菸鹼醯胺(維他命B3)具有舒緩、強化肌膚屏障、溫和美白及抗老的功效,多數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正常使用,不會引起肌膚不適,且寶拉珍選產品配方都有額外添加舒緩成分。除非是天生對菸鹼醯胺成分過敏,或是皮膚特別敏感的人,我們會建議初期使用,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的濃度會太強嗎? 
A:經研究證實,20%菸鹼醯胺的配方是非常有效且安全的,如果會擔心第一次接觸高濃度成分會造成肌膚不適,或是皮膚特別敏感的人,我們會建議初期使用,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為什麼是專科修護系列,而不是高濃度精萃?
A:專科修護系列是集結了多款高效成分產品,專為解決頑固的肌膚問題打造的系列。做為能帶給肌膚顯著效果的產品,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能夠提供已經用過10%B3卻仍無法改善肌膚困擾的顧客一個更進階的選擇。每一款專科修護系列的產品都能搭配其他系列使用,提供解決肌膚困擾的完美成分及濃度。

Q:懷孕或哺乳期間是否可以使用菸鹼醯胺(維他命B3)保養品?
A:關於懷孕及哺乳期間的肌膚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醫生的意見。
產品成分

Water(水), Niacinamide(皮膚修復成分/皮膚補充成分), Pentylene Glycol(溶劑/質感加強劑), Butylene Glycol(潤滑劑/保水劑), Glycerin(皮膚補充成分), Acetyl Glucosamine(皮膚補充成分), Ascorbyl Glucoside(維他命C/抗氧化物), 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皮膚舒緩成分/抗氧化物), Spiraea Ulmaria (Meadowsweet) Extract(抗氧化物), Portulaca Oleracea (Purslane) Extract(抗氧化物), Camellia Japonica Flower Extract(抗氧化物), Epigallocatechin Gallate(綠茶萃取抗氧化物), Boerhavia Diffusa Root Extract(皮膚舒緩成分), Camellia Sinensis (Green Tea) Leaf Extract(抗氧化物), Allantoin(皮膚舒緩成分), Lecithin(皮膚補充成分), Pullulan(增稠劑), Panthenol(保水劑), Silica(吸收劑), Xanthan Gum(增稠劑), Sclerotium Gum(增稠劑), Propanediol(保水劑), Sodium Phytate(螯合劑),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Ethylhexylglycerin(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