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15%維他命C源頭阻斷式亮白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針對美白提亮需求所打造,寶拉珍選15%高濃度維他命C美白精華-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推薦搭配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可加強肌膚明亮度、對抗暗沉蠟黃與膚色不均,美白、淡化黑色素,全面提升肌膚透亮光澤。

+添加高濃度15%維他命C,淡化黑色素、明亮膚色
+協同阿魏酸、維他命E,加乘美白效果
+多種抗氧化與保濕成分,舒緩修護肌膚、強化防護力
+輕盈水感的精萃質地,所有膚質適用,可搭配其他程序或單獨使用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保存期限 : 2025/02/01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蘊含高濃度15%維他命C及多種抗氧化與保濕成分的美白精華,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透過優異的保養配方,有效改善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的問題,還可以強化肌膚對抗紫外線及多種外部刺激的防護力。
產品功效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採用美國皮膚科醫學會認可的亮白黃金比例,完美結合15% 維生素C與強力抗氧化成分,阿魏酸與1%維他命E,能夠強化並穩定維他命C的功效,達到深度淨白、修護多種老化痕跡,打造年輕健康、明亮細緻的肌膚。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單獨使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或保濕產品使用,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請搭配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一滴瞬白 終結暗沉

15%純維他命C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關鍵成分

美國皮膚科學會認證

15%維他命C
維他命E + 阿魏酸
玻尿酸

+高效美白成分
+改善膚色不均
+維持肌膚年輕活力

+改善老化痕跡
+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
+輔助維他命C功效

+立即補水保濕
+鎖住肌膚水分不流失

Your Image

一滴發光 肌膚淨白勻亮

 

+ 高濃度15%維他命C配方

採用純維他命C,有感提亮暗沉膚色,對抗各種膚色不均問題
 

+ 協同抗氧化成分 倍速淨白

添加阿魏酸及維他命E配方更穩定彈亮更有效
 

+ 自由混搭 啟動美白功效

隨心所欲混合任一臉部及身體產品使用,全面散發白皙光采
 
*根據65位使用者連續使用4週的臨床測試結果
Your Image
 

臨床測試數據
14天瞬白透亮

 
-24.9%

淡化斑點*

 
100%

使用者明顯全臉提亮*

*根據24位受試者持續使用4週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臨床測試結果
Your Image

肌膚保養的第4步: 精華


 
Your Image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可與其他維他命C、B3、酸類、A醇產品一起使用,初期請先循序漸進加入保養流程,並觀察自身肌膚狀況調整用量與頻率
 
`
Q&A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有建議的使用方法嗎?
A:可以透過單獨使用或混合其他產品的方式使用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程序後,取2-3滴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除了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任何一款精華液、保濕產品(非SPF防曬產品)使用。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建議開封後多久內使用完畢?
A:建議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產品顏色變深是正常的嗎?
A: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顏色介在淡黃色到琥珀色之間都屬於正常範圍。寶拉珍選秉持著配方理念—無添加刺激性成分,產品均無添加人工色素,因此產品的顏色都是原物料本身的顏色。由於產品原料依據產地、季節、氣候的不同,每一批次的產品顏色可能會有些微差異。此外,產品開封後接觸到空氣後,顏色會有些許變深屬於正常現象,不會影響產品功效,可安心使用。

Q:需要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放在冰箱保存嗎?
A:研究顯示可以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放在冰箱保存,但不是必需的。水溶性維他命C在低溫和室溫的環境(20-25 °C)可以保持產品的穩定性和效果。如果您生活的空間比較炎熱潮濕,建議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存放在冰箱或家中比較涼爽的地方。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可以與防曬產品混合使用嗎? 
A:不可以,不建議將保養品與防曬產品混合使用,因為它會稀釋防曬產品,讓效果降低。請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使用。在任何日常保養流程中,防曬產品是最後使用的產品。

Q:我收到了我的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但空氣阻隔器不在瓶子裡,而是在滴管上,我該如何使用? 
A: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有附帶空氣阻隔設計,以減少產品跟空氣的不必要接觸。剛拆封商品時,空氣阻隔器會附在滴管上是正常的。請直接將滴管完整插入瓶身後,將滴管旋緊,將空氣阻隔器完全固定在瓶口處,即可開始使用。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包裝如何讓產品保持穩定?
A:為了提高產品的穩定性及功效,寶拉珍選採用有抗UV塗層的玻璃瓶,並搭載內部空氣阻隔器,以減少產品跟陽光與空氣的接觸。經過嚴謹的測試,證明足以保持該配方中維他命C和其他活性成分的有效性。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與C25集中淨瑕精華霜有什麼不同? 
A: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輕盈水感質地適用於全臉,加強肌膚明亮度、對抗暗沉蠟黃與膚色不均,使肌膚煥發透亮光彩。C25集中淨瑕精華霜添加高濃度25%維他命C,絲滑的乳霜質地可以局部加強在暗沉瑕疵位置,集中淡化頑固暗沉,也可以使用。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可以搭配其他維他命C產品使用嗎?
A:維他命C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提高肌膚對環境刺激的保護力,進而達到預防老化的效果。由於皮膚每天都暴露在各種環境傷害中,因此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搭配其他維他命C產品使用是很好的保養方法。

Q:維他命C產品可以跟菸鹼醯胺(B3)產品搭配使用嗎?
A:可以。維他命C與菸鹼醯胺(B3)產品一起使用可以更有效率的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細紋皺紋、彈力下降。在保養流程中加入新的活性成分,或是進階保養品搭配,循序漸進是最佳的做法。建議第一週先三天使用一次,兩款產品混合或分開使用,如果肌膚反應良好(沒有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任何不適),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維他命C產品可以跟A醇產品搭配使用嗎?
A:可以。根據研究報告,維他命C與A醇結合可以發揮更強大的效果保護皮膚免於環境傷害。此外,維生素C的抗氧化效果可以創造一個最佳環境延長A醇的成分功效。在保養流程中加入新的活性成分,或是進階保養品搭配,循序漸進是最佳的做法。建議第一週先三天使用一次,兩款產品混合或分開使用,如果肌膚反應良好(沒有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任何不適),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可以跟水楊酸與果酸產品搭配使用嗎?
A:可以。維他命C與果酸或水楊酸一起使用可以發揮很好的效果。酸類的去角質功效可以幫助代謝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廢角質,使維他命C更進一步的深入皮表。簡單來說,在塗抹維他命C保養品前使用果酸或水楊酸產品可以讓維他命C的功效發揮得更好。在保養流程中加入新的活性成分,或是進階保養品搭配,循序漸進是最佳的做法。建議第一週先三天使用一次,如果肌膚反應良好(沒有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任何不適),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嗎?
A:可以。大多數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維他命C。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含有15%高濃度維他命C,但配方有額外添加舒緩成分,並且進行配方測試以確保產品的穩定性。肌膚若出現不適反應,如:泛紅、搔癢、乾燥或脫皮,建議減少使用頻率,也可取2-3滴混合其他精華液或保濕產品(非SPF防曬產品)使用。

Q: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適合容易痘痘肌使用嗎? 
A:可以。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輕盈無負擔的水感質地很適合痘痘肌使用。高濃度15%維他命C協同多種抗氧化和舒緩成分能有助於減少肌膚刺激不適,並預防痘痘留下的痕跡。
產品成分

Water, Ascorbic Acid, Butylene Glycol, Ethoxydiglycol, Glycerin, PPG-26-Buteth-26,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Pentylene Glycol, Tocopherol, Sodium Hyaluronate, Hexanoyl Dipeptide-3 Norleucine Acetate, Lecithin, Ferulic Acid, Panthenol, Bisabolol, Oryza Sativa (Rice) Bran Extract, Propyl Gallate, Sodium Gluconate, Sodium Hydroxide, Phenoxyethanol, Ethylhexylglycerin.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