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維他命A+C 抗老美白一次完成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蘊含A醇、維他命C、神經醯胺的抗老美白活膚霜,關鍵複合配方能全方位修護各種老化問題,撫平細紋皺紋、緊實肌膚、改善膚色不均。深度滋潤乾燥肌底、強化保濕屏障,使肌膚重返年輕光采。

+0.1%低濃度A醇,撫平細紋皺紋、改善膚色暗沉
+高濃度維他命C,提亮膚色、提升肌膚防禦力
+五種神經醯胺,修護肌膚保濕屏障,減少水分流失
+絲滑乳液質地,溫和入門款A醇保養,所有膚質適用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保存期限 : 2024/09/01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是寶拉珍選首款結合維他命A、維他命C與五種神經醯胺的高效抗老乳霜。複合抗老成分能對外強化肌膚屏障,抵禦來自環境的刺激傷害,對內全面修護各種老化問題,打造更健康、更年輕的肌膚。
產品功效
0.1%A醇及7%的維他命C,有感平滑細紋皺紋、淡化膚色不均,使肌膚恢復緊實彈力、明亮健康。五種神經醯胺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抵禦環境刺激以預防肌膚老化,並且減少水分流失。
如何使用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此產品含有多種高效抗老成份,包含不同形態的維他命C及A醇。初期使用,建議避免跟其他含有維他命C及A醇的產品搭配使用。待肌膚適應良好,如欲搭配含有維他命C及A醇的產品使用,建議逐步增加使用頻率,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增加次數至每天晚上使用。

肌膚若出現不適反應,如:泛紅、搔癢、乾燥或脫皮,建議減少使用頻率。

強勢改造肌齡
彈出緊緻無痕

維他命A+C 擊退細紋.斑點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CLINICAL CERAMIDE-ENRICHED FIRMING MOISTURIZER

各種膚質適用

AC+智慧成分三冠王 挑戰抗老‧美白極限

A 抗老逆齡 - 科學實證維他命A

A醇活性成分,讓肌膚再生效果完美提升,每一抹激生緊緻彈力,同時密集撫平老化細紋,肌膚宛若新生、活力再現。

C 美白淡斑 - 濃度封頂維他命C

二大法規美白成分,濃度直達頂標,強力阻斷黑色素,並逐步淡化老化斑點,素顏也能透出白皙光澤。

C+ 保濕彈潤 - 神經醯胺 (Ceramide)

含五種神經醯胺的水潤乳液,一抹感受極致舒適,重建肌膚保水結構,撐起彈力感、澎潤感。

預防各種老化徵兆 肌膚重返年輕光彩 如同減齡10歲

Before 肌膚鬆弛暗沉

因年齡增長與陽光傷害,造成肌膚鬆弛、細紋、斑點,不但看起來暗淡無光,還備顯疲憊老態。

After 緊緻富有彈力

撫平細紋、淡化斑點,同時滋潤乾燥,讓肌膚彈嫩緊緻,保持在更年輕的狀態。

PAULA'S TALK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寶拉珍選創辦人-寶拉培岡

這是我們第一個結合維他命A、維他命C與5種神經醯胺的配方,讓保養效果可以顯著提升,肌膚更加緊實、明亮、飽滿,膚色及膚質更完美,日復一日,看見肌膚的改變!

GOOD INGREDIENTS 好成分介紹

抗老抗氧

肌肽

胺基酸構成,具有抗醣化反應的效果,藉此延緩老化。

抗老抗氧

石榴萃取

植物萃取,改善老化皺紋,維持年輕健康皮膚。

抗老抗氧

葡萄籽萃取

植物萃取,提升皮膚防禦能力,延緩老化徵兆。

保濕舒緩

角鯊烷

預防水分流失,加強保水防護,柔軟潤澤。

保濕舒緩

甘草根萃取

植物萃取,良好的舒緩效果,預防敏感不適。

Q&A

Q:專科修護系列跟抗老化系列或其他系列有何不同?
A:專科修護系列是針對複雜的肌膚困擾打造的進階保養系列,能精準鎖定乾燥缺水、膚色不均、以及各種進階的老化困擾,提供高效且集中修護的配方。可以跟其他系列搭配,很適合想要在基礎保養流程中加入含有強效配方及活性成分的產品,追求效果卓越的顧客使用。

Q: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嗎?
A:可以。皮膚會因為神經醯胺的減少,導致肌膚的天然屏障受損,使肌膚出現乾燥、泛紅和敏感等問題。產品配方中的神經醯胺及其他保濕舒緩成分可以幫助改善這些肌膚問題。但由於產品含有A醇,皮膚敏感的人會建議初期使用,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根據需求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Q: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可以塗抹於眼周肌膚嗎?
A:可以用於顴骨和眼下的位置。請避開嘴唇、眼瞼、睫毛根部和眼角位置,因為這些區域的肌膚比較敏感,產品中的A醇可能會讓這些位置感到刺激不適。

Q: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和舒敏滋養霜有什麼不同?
A: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是一款高效抗老的乳霜產品,蘊含複合抗老成分,保濕成分神經醯胺能強化保濕屏障、對抗細紋皺紋,修護成分A醇能提高肌膚緊緻度,抗氧化成分維他命C幫助肌膚恢復透亮光澤,絲滑乳霜質地能改善各種老化痕跡。
舒敏滋養霜也含有抗老化成分,但更著重在滋養乾燥的功效。多種保濕成分為肌膚補充需要的滋潤及營養、強化肌膚屏障,防止水分流失。豐潤的乳霜質地可以幫助極乾燥的肌膚恢復光滑柔嫩。

Q:為什麼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的顏色好像會慢慢變深呢?
A:寶拉珍選的保養品均未添加人工色素,因此產品會呈現原物料最原始的氣味與顏色,且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深,屬於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產品功效,請安心使用。「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的顏色介於黃色至深黃之間,基本上,只要在開封後放置於陰涼處並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都可以獲得最佳效果。

產品成分

Water(水),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維他命C/抗氧化物), Cetyl Alcohol(質感加強劑), Ascorbyl Glucoside(維他命C/抗氧化物), Neopentyl Glycol Diheptanoate(質感加強劑), Potassium Cetyl Phosphate(乳化劑), Glyceryl Stearate(潤膚劑), PEG-100 Stearate(質感加強劑), Glycerin(皮膚補充成分), PEG-12 Glyceryl Dimyristate(保水劑), Bis-Diglyceryl Polyacyladipate-2(潤膚劑), Dimethicone(潤膚劑), Glyceryl Ascorbate,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維他命C/抗氧化物), Retinol(維他命A/皮膚修復成分), Ceramide NP, Ceramide NS, Ceramide AP, Ceramide EOP, Ceramide EOS, Cholesterol, Caprooyl Phytosphingosine, Caprooyl Sphingosine(皮膚補充成分), Squalane (潤膚劑), Punica Granatum Fruit Extract (抗氧化物), Pongamia Glabra Seed Oil(無人工香料植物油/抗氧化物), 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舒緩劑), Vitis Vinifera (Grape) Seed Extract(抗氧化物), 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抗氧化物), Carnosine(皮膚修復成分), Panthenol(保水劑), Sodium PCA(皮膚補充成分), Butylene Glycol(保水劑), Sodium Citrate(pH值調節劑), Ceteareth-25(質感加強劑), Polysorbate 20(乳化劑), Ethylhexyl Stearate(潤膚劑), Sodium Hydroxide(pH值調節劑), Trideceth-6(乳化劑), Propyl Gallate(抗氧化物),Ammonium Acryloyldimethyltaurate/VP Copolymer, Sodium Polyacrylate(成膜劑), Behenic Acid(質感加強劑), Disodium EDTA(螯合劑), Phenoxyethanol, Caprylyl Glycol, Chlorphenesin(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