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重返年輕無瑕的時光機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兼具抗老與抗痘雙重功效的高機能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蘊含抗老胜肽、多種抗氧化成分與高濃度2%水楊酸,對抗老化細紋、維持肌膚彈力的同時,也能有效為肌膚去角質,對抗粉刺痘痘並緊緻毛孔。

+高濃度2%水楊酸,深入暢通毛孔、代謝老廢角質
+添加胜肽與多種抗氧化成分,對抗老化、恢復彈力,維持肌膚健康活力
+植萃舒緩成分與尿囊素,深度修護舒緩肌膚
+清爽水狀質地,混合性/中性至油性膚質適用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採用溫和不刺激的2%水楊酸(BHA)為去角質主成分,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深入毛孔帶走髒污與多餘油脂,緊緻毛孔細緻膚觸,並添加入抗氧化成分與胜肽,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傷害。
產品功效
超輕盈的質地,無須水洗的去角質配方,可深入毛孔暢通堵塞,有感改善痘痘粉刺;特添加抗老保養成分,幫助撫平老化痕跡,還原肌膚清新健康的最佳狀態。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或直接用手輕拍吸收,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逐步增加使用頻率:初期使用,建議先三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早晚使用。可根據自身膚況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淨膚+抗老 雙效合一
撫紋淨毛孔 全面逆轉肌齡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潤澤精露質地 細緻呵護肌膚
2%水楊酸 深層淨化毛孔掃蕩痘痘粉刺;抗老胜肽 溫和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而且吸收很快,每天使用粉刺真的會減少,不太會再亂長痘痘。"
—消費者實際回饋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抗痘+抗老 高機能雙效精露

+ 淨化痘痘與角質

水楊酸BHA是科學驗證有效的抗痘成分,幫助肌膚對抗粉刺痘痘與老廢角質

+ 多種抗氧化成分與胜肽配方

集結多元抗氧化物及雙重胜肽,撫平老化細紋、減低外在刺激,完美重現年輕健康膚觸

+ 水感精露質地

輕盈溫和的保濕精露,緊緻粗大毛孔,安撫躁動顆粒,為肌膚注入抗老能量
特別推薦給
+ 有痘痘粉刺、毛孔粗大困擾
+ 有抗老修護需求
+ 想要一款可以每天使用的溫和免水洗去角質產品
 

抗痘水楊酸 醫師怎麼說?

針對青春痘與粉刺,可以適量使用添加水楊酸成分保養品,幫助皮膚恢復細緻,避免產生痘痕困擾。
—張啓杉 皮膚科醫師

+ 由於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特色,建議使用1-2%濃度,就可以有很好的代謝表皮粗糙效果。
—鍾佩宜 醫師(馨美美學診所)
張啓杉醫師 鍾佩宜醫師
 

關鍵成分 去角質x抗痘x抗老

2%水楊酸

+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 暢通毛孔對抗痘痘粉刺

雙重胜肽

+ 促進皮膚緊實彈力
+ 改善粗糙預防皺紋與老化

玻尿酸鈉

+ 提升肌膚保濕度
+ 鎖住肌膚水分不流失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或直接用手輕拍吸收,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
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Q&A

Q:水楊酸與果酸去角質有什麼不同?我兩種都需要嗎?
A:果酸和水楊酸都是很棒的去角質成分,不僅能溫和代謝堆積的老廢角質,還能減少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皮膚彈性,同時它們也有各自的特色:
●果酸適合受到陽光傷害和乾燥的皮膚,因為果酸在代謝表面老廢角質的同時,具有保濕、提高肌膚含水量的效果。
●水楊酸適合油性、痘痘粉刺困擾的皮膚,因為水楊酸可以深入油膩堵塞的毛孔,幫助代謝毛孔內造成粉刺痘痘的老廢角質,恢復變形的毛孔壁。不只如此,如果伴隨敏感泛紅的肌膚困擾,水楊酸還有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
●如果在意陽光傷害,同時又有粉刺痘痘、毛孔阻塞的困擾,請在日常保養流程中加入水楊酸保養品。如果想要搭配使用果酸和水楊酸,雖然有些人覺得同時使用這兩種成分的效果很好,但這只是一種選擇,不是必須。如果想嘗試搭配,建議分早晚使用,白天使用一種,晚上使用另一種,或是分天使用。

Q: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與2%水楊酸精華液有什麼不同? 
A:「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與「2%水楊酸精華液」都是屬於臉部水楊酸去角質保養品。
如果在意粉刺痘痘及毛孔困擾,可以選擇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除了蘊含2%水楊酸,還另外添加胜肽與多種抗氧化成分,是專為同時有毛孔阻塞、膚色不均和老化痕跡困擾設計,是一款兼具抗老與抗痘雙重功效的高機能去角質精露。

Q: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是化妝水嗎? 
A:不是!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是去角質的程序,專為粉刺痘痘、粗大毛孔及老化困擾設計的免洗式去角質產品,蘊含高濃度2%水楊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暢通毛孔阻塞,對抗痘痘粉刺。
寶拉保養流程:
清潔 → 化妝水 → 去角質(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 精華液 → 日間防曬 / 夜間保濕

Q:特殊美容後多久可以開始用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A:關於特殊美容後的保養相關問題,建議諮詢皮膚科醫師,並依照醫生的意見進行護理。因為不同特殊美容的過程及深度都不同,恢復期大概需要幾天到幾週不等,且肌膚通常會變得特別敏感,如果在保養上有任何疑問,最好等待並觀察,而不是隨便護理。當您依照醫生的建議,恢復使用水楊酸產品後,請注意皮膚的反應並調整使用頻率。如果出現肌膚不適的情況,請停止使用。

產品成分

Water, Dipropylene Glycol, Salicylic Acid(水楊酸/去角質), Pentylene Glycol(保濕成分), Butylene Glycol(保濕成分), Polysorbate 20(質感加強劑), Palmitoyl Tripeptide-1, Palmitoyl Tetrapeptide-7(皮膚修復成分),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舒緩成分), 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抗氧化物), Oleanolic Acid(舒緩成分), Sodium Hyaluronate(保濕劑/皮膚補充成分), Allantoin(舒緩成分), Trehalose(保濕成分/皮膚補充成分), Panthenol(皮膚調理劑), Glycerin(保濕成分/皮膚補充成分), PEG-60 Almond Glycerides(質感加強劑), Sodium Metabisulfite(穩定劑), PEG/PPG-17/6 Copolymer(溶劑), Methyl Gluceth-20, Bis-PEG-18 Methyl Ether Dimethyl Silane(保濕劑/質感加強劑), Glycereth-26(潤膚劑/質感加強劑), Sodium Hydroxide(pH值調節劑), Carbomer(質感加強劑), Disodium EDTA(穩定劑), Caprylyl Glycol(皮膚調理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