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煥發肌膚透亮光澤 不只嫩更要亮

10%果酸身體乳

蘊含10%果酸的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液,可以幫助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手肘膝蓋、腋下、屁股蛋的暗沉與膚色不均,終結腳踝、腳跟的粗糙膚觸;配方添加乳木果油,在去角質同時達到保濕乾燥肌膚的清透潤澤效果,更含有多種抗氧化成分與維他命C,可全方位提升整體肌膚明亮度,打造光滑透亮的細緻肌膚。

+果酸能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細緻柔嫩
+多種抗氧化成分,維持健康肌膚,強化防護力
+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保濕不油膩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保存期限 : 2024/12/01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含有10%果酸去角質成分的10%果酸身體乳,打造溫和輕盈、富含保濕潤澤力的居家煥膚身體乳!
以不刺激的方式,結合10%果酸與多種抗氧化及美白抗老成分設計而成的10%果酸身體乳,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並且為肌膚注入保濕度,長期穩定的使用,可以使肌膚回到細緻透亮的狀態,維持彈嫩潤澤。
產品功效
柔滑且含有豐富抗氧化成分的身體乳,帶給肌膚保濕潤澤感的同時,為肌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粗糙暗沉,勻亮膚色,有感感受到肌膚回到細緻膚況。
是一款受到消費者一致喜愛的去角質10%果酸身體乳。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請勿使用於剛完成除毛的肌膚。

使用果酸產品的防曬建議:
此產品含有10%的果酸成分,會增加皮膚曬傷的可能性,白天務必使用 SPF 30 以上的防曬乳。在戶外活動時,請盡量穿著防曬衣物,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一抹拋光終結粗糙暗沉

 
10%果酸身體乳
 
關鍵成分

重啟滑嫩細緻肌

10%果酸
維他命C
乳木果油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改善粗糙暗沉

+對抗外部環境刺激
+煥發肌膚透亮光澤

+深度滋潤乾燥肌膚
+修護乾燥缺水表皮

高濃度10%果酸

絲滑質地 一抹拋光

+ 一抹拋光 終結六大暗沉

高濃度10%果酸!
改善手肘、膝蓋、腋下、臀部、腳踝、腳後跟粗糙暗沉

+ 溫和代謝角質 重現無瑕嬰兒肌

全面提亮膚色、肌膚柔嫩細緻更發光

+ 絲滑乳液質地 長效保濕

添加乳木果油,瞬間緩解乾燥不適
*根據65位使用者連續使用4週的臨床測試結果


 
 
 
 
 
 

 
 

 
Your Image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請勿使用於剛完成除毛的肌膚。

使用果酸產品的防曬建議:
此產品含有10%的果酸成分,會增加皮膚曬傷的可能性,白天務必使用 SPF 30 以上的防曬乳。在戶外活動時,請盡量穿著防曬衣物,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Q&A

Q:10%果酸身體乳與8%果酸臉部去角質產品有何不同? 
A:主要差別在於產品尺寸、濃度、質地與配方設計。10%果酸身體乳含有較高濃度的果酸,輕盈不黏膩的乳液質地,提供身體肌膚保濕與平滑肌膚的功效,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而針對臉部保養有8%果酸凝膠和8%果酸乳液,提供不同的質地選擇,滿足各種膚質對於不同質地的喜好。

Q:10%果酸身體乳可以每天擦嗎?
A:可以。建議每天使用10%果酸身體乳,幫助肌膚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Q:10%果酸身體乳可以使用於臉部嗎? 
A:10%果酸身體乳的配方是專為身體設計的,但如果它的質地適合您的膚質,可以依據您的保養需求,在夜間保濕的程序使用在臉上。但我們仍會建議根據膚質,挑選適合的臉部果酸去角質產品。

Q:10%果酸身體乳可以幫助改善手臂和大腿的膚色不均嗎?
A:10%果酸身體乳有助於對身體日曬後的膚色不均,包括手臂和大腿。想獲得更好的效果,建議搭配5%B3勻亮身體精華乳或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使用。

Q:可以在比基尼線使用10%果酸身體乳嗎?
A:可以的,請避免在除毛後立刻使用,因為剛除毛完的肌膚較為敏感或是有小傷口,高濃度果酸可能會導致肌膚出現暫時性的敏感不適。

Q:我的身體沒有粗糙暗沉的困擾,可以使用 10%果酸身體乳嗎?
A:當然可以!在身體肌膚出現老化和陽光及環境傷害的痕跡前,使用10%果酸身體乳作為預防性護理,可以在現在及未來長時間保持理想的肌膚狀態。

產品成分

Water,Glycolic Acid(果酸/去角質),Cyclopentasiloxane(保水劑),Dimethicone(保水劑),Glycerin(保水劑/皮膚補充成分),Glyceryl Stearate(質感加強劑), Cetyl Alcohol(質感加強劑),Butyrospermum Parkii(Shea Butter)(潤膚劑/抗氧化物), Stearic Acid(質感加強劑),Sodium Hydroxide(pH調節劑),PEG-100 Stearate(質感加強劑), Xanthan Gum(質感加強劑),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穩定維他命C/抗氧化物),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抗氧化物),Disodium EDTA(穩定劑), Butylene Glycol(保水劑),Allantoin(舒緩劑),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舒緩劑),Vitis Vinifera(Grape) Seed Oil(無人工香料植物油/潤膚劑/抗氧化物),Camellia Oleifera (Green Tea) Leaf Extract(抗氧化物), Epilobium Angustifolium Flower/Leaf/Stem(Willowherb) Extract(舒緩劑),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Sodium Benzoate(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