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眼周肌膚乾乾皺皺的,怎麼辦?有什麼保養產品或處方用產品可以改善,或是我該考慮醫美手術?
 
莎莉,透過email
 
 
親愛的莎莉,
 
兩件事要告訴你,面對眼周乾皺的肌膚問題,你不必動刀,這是好消息。另一件事是,你需要有耐心,看完我所提供給你的一系列參考選項,主要取決在於你想收到多大的成效以及所需的時間。
 
首先,皺紋是彈力蛋白流失所導致的,主要是源於年齡以及防曬未妥善而引起。這意謂著外用產品能做的有限,替肌膚補充更多膠原蛋白有助於肌膚緊實,使皺紋看起來漸漸平撫。
 
能維持更多膠原蛋白的方法是每天需用系數大於25的防曬產品來保護肌膚(這是關鍵步驟)。至於特殊護理產品,研究顯示A醇搭配其它有益因子可以幫助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
 
我們的1% A醇逆齡精華乳搭配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就成了對抗眼周乾皺問題的強大軍團。
 
如果你渴望更驚豔的成效,可以考慮雷射,例如飛梭或音波拉皮,絕對會大幅提升眼周肌膚乾皺的問題。不過它的成效僅維持數個月,無法永久,但若你對此選項相當有興趣,不妨跟皮膚科醫師聊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