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我的肌膚好像愈來愈敏感。用了某些產品就會發作,我也注意到有些部位出現泛紅的情況(絕大多數在臉頰),有什麼建議嗎?我該怎麼做呢?
傑克琳,透過emaill
 
 
親愛的傑克琳:
 
你的痛,我們感同深受。首先,你先確保目前使用的產品不含刺激成分,例如醇類(標準酒精或變性酒精)、薄荷醇、薄荷、柑橘萃取以及薰衣草,當然這只是部份。此外要確認你使用的產品不含香料,因為香料會造成肌膚受損,結果一定是你所不樂見的。
現在你糾出引發問題的兇手之後,把重心放在溫和的肌膚保養程序,使用紓緩的抗炎成分來降低敏感和泛紅。這不是說你要放棄這些效果優異的抗老或抗青春痘的程序,只是要使用適合的產品。
 
至於抗老,可以從我們的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嘗試看看。它富含抗氧化物、抗炎因子在紓緩泛紅的同時還能改善日積月累的陽光損傷。倘若你恰好有青春痘、肌膚粗糙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可以將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加進來一起使用。它不含刺激成分的水楊酸可以暢通毛孔、優化肌膚紋理,植物萃取的抗炎因子還能紓緩泛紅。
 
萬一刺激的情況變嚴重,建議你不妨諮詢醫師看會不會是肌膚失調,像是酒糟性皮膚炎。只要遵照上述的方式,你就能慢慢讓肌膚回到正軌,遠離發炎和泛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