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我用了A醇除皺產品後頸子過敏,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泛紅及乾燥?
 
Carole, 透過寶拉珍選臉書專頁
 
 
親愛的Carole:
A醇雖然是很溫和的成分,但因A醇引起的過敏還是可能會發生的,如此不但影響美觀而且不舒服。接下來會告訴你該怎麼做來讓肌膚恢復健康。但在此之前,先告訴你一個訣竅,讓妳可以繼續使用A醇,並體會它帶來的功效:稀釋濃度。
 
如何稀釋濃度?將一點點A醇產品與慣用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混合(精華液和保濕產品需不含A醇),或是與質地豐盈不油膩的臉部保養油一起使用。這麼一來不但能享受到A醇帶來的效用,也可以避免過敏的副作用。試試搭配特潤植萃精華油一起使用,它含有A醇及多種抗炎成分及九大無人工香料植物萃取油,修護肌膚同時潤澤抗老。
 
當然我們了解首要關注的事是讓肌膚的泛紅及乾燥的不適感消失。
以下幾個步驟:
1 停止使用A醇產品直到狀況痊癒。
2 一天一次或兩次的擦些無人工香料的類固醇藥物在過敏處。
3 在類固醇藥物之後擦上無人工香料、不含A醇的潤膚保濕或乳膏。如果乾燥感仍然嚴重,試試乳膏狀質地的產品。
 
使用以上的方法幾天之後應該就能降低泛紅及乾燥的不適感。倘若沒有改善,甚至狀況更嚴重,請諮詢你的醫生,因為你可能需要處方用藥來改善這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