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快要58歲啦。良好的體質加上我一直致力於防曬,所以臉上沒什麼細紋或其他陽光傷害留下的痕跡。最近因為停經的關係,所以皮膚開始變得不好。我發現顴骨下方有點鬆弛、彈性變差。你覺得我該用哪些寶拉珍選系列的產品來改善呢?

雖然預算不是很多,不過我很想知道有效的入門款產品有哪些。我把這件事當做是對自己的重要投資!

卡拉

 

親愛的卡拉

我的年紀跟你差不多,所以我非常注重你在自己身上觀察到的變化。雖然防曬、去角質等可以延緩老化,但是停經以及雌激素濃度的降低會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我想要先澄清一點:保養能做的有限。完善的保養程序能夠預防、減少甚至除去很多老化的徵兆,不過光是保養很難改善臉部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鬆弛問題。

 

這要怎麼辦呢?我知道這可能不符合你對預算的考量,不過想要有明顯的效果,需要找醫學美容科醫生進行皮下注射或是其他非侵入性程序(例如電波拉皮),彌補皮下流失的部分,適用於局部保養品不能改善的區域。這些醫美程序效果很好,不過前提是一出現鬆弛的徵兆就要馬上進行。

 

如果不想選擇醫美程序,可以選擇溫和的清潔劑、果酸或水楊酸去角質(如果有痘痘或毛孔粗大的問題就選擇水楊酸)、每日防曬和抗老化保濕做為入門款保養品。除此之外,可以考慮加入抗老精華液,如: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來讓肌膚緊實,或是特殊護理產品如: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以達到淡斑亮白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