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請問有什麼產品可以改善嘴巴周圍的皺紋?魚尾紋我還可以接受,但是鼻子下方嘴巴上方皺巴巴的紋路實在很難看 (我已經過更年期了,今年55歲),請救救我吧!

茱蒂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茱蒂: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嘴巴周圍的皺紋也是我最痛恨的,但是這個問題並不是保養品就可以解決的,請不要誤解我的意思,配方良好的保養品(像是去角質產品、抗氧化精華液或是防曬)會有幫助,只是保養品能做到的程度並不是大多數人可以滿意的程度。除了使用良好的保養品外,你可以考慮接受皮膚科醫師的填充物治療,肉毒桿菌注射也是一種選擇,但是在嘴巴周圍附近注射肉毒桿菌是高難度的治療,一定要找很有經驗的醫師才行。

其它的治療像是雷射磨皮或飛梭雷射也會有幫助,它們可以讓嘴巴周圍的皺紋變得比較平坦,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這個區域的皮膚比較緊實,如果你不想要接受這些治療,還可以考慮各種換膚療程 (嘴巴周圍的皺紋建議採用三氯醋酸換膚),如果換膚的效果不錯,就可以暫時不用接受昂貴的雷射治療。最後提醒一點,當我們的年齡增長,嘴唇會逐漸往內縮,會因此看起來更薄,會發生這樣的現象是因為脂肪移動和骨質的流失,故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不會影響骨骼的強壯與健康。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