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現在60幾歲,臉上到處都是短小的白色汗毛。我的膚質敏感,所以不敢使用脫毛膏。朋友推薦挽面,不過她相熟的美容師搬家了,而且還沒找到技術足以匹敵的新美容師。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嘗試?還是要試著跟這些汗毛共處?
派翠西亞



親愛的派翠西亞:
許多女人都跟你有同樣的問題,而且這問題會隨著停經後荷爾蒙濃度改變而變得更明顯。除此之外,所有年齡層的女性都會有臉部汗毛。除非你想每天刮臉(我不會推薦你這麼做),化學脫毛膏是最好、最便宜、最快的辦法。雖然脫毛膏裡面的成分對皮膚很刺激,如果確實按照標籤上的使用方法小心使用,不但將風險減到最低,而且可以獲得良好的成效。所以不要害怕嘗試脫毛膏!


在全臉使用脫毛膏之前,記得要進行小範圍的皮膚測試。沿著下巴線上塗一點脫毛膏,任其作用,然後按照標籤上的指示移除。接著一般程序保養,讓脫毛的區域休息一個晚上。如果隔天脫毛的區域看起來沒問題,就可以用脫毛膏來處理臉上的其他汗毛。

如果你找到技巧高超的挽面專家當然可以選擇挽面。不過挽面所花的時間比脫毛膏還長,而且很痛,因為挽面時會個別拔除每一根汗毛。此外汗毛還是會繼續生長,所以必須定期挽面。當然使用脫毛膏也是要面對汗毛繼續生長的狀況,不過至少脫毛膏作用很快,而且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在家裡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