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幾乎每天都在含氯的泳池游泳至少一小時以上,有任何方法來減少泡水過久造成的皮膚乾燥問題嗎?請問你有任何建議嗎?我知道泡澡過久對皮膚不好,那游泳呢?我游泳時都戴泳帽來保護頭髮,但是皮膚則是完全沒有任何保護!
費莉希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費莉希:

你說的沒錯,不管何種方式的泡水太久,都會瓦解皮膚的細胞間質(連結皮膚細胞的物質-可以想像皮膚表皮就宛如一道牆壁一般,而細胞間質就像糊住磚頭的水泥),在游泳前擦上任何東西都沒有效,因為一碰到水就不見了,而且只會把水池用髒(這樣泳池清潔人員又要加更多化學物質來維持水質乾淨,這樣反而對皮膚更糟),游泳的好處遠比皮膚傷害大的多,所以游泳完後的皮膚保養是很重要的,游泳完後一定要沖洗乾淨,請用溫和的保濕沐浴乳和洗髮精來清洗,藥妝店就有賣的多芬和歐蕾都有不錯的產品,洗完澡後輕輕地用毛巾擦乾,再擦上添加神經醯胺、玻尿酸、卵磷脂、甘油及抗氧化物的乳液,來補充皮膚在游泳時喪失的物質,寶拉的絲柔身體乳液是不錯的游泳後保養產品,更多產品推薦可以參考 美麗大百科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