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依膚質狀況推薦產品


親愛的寶拉:
我現在53歲,油性肌膚。我鼻子上的毛孔大到讓我抓狂。請問你會推薦我使用哪些產品?還有我每天要遵守哪些程序呢?
珍,經由電子郵件發問


親愛的珍:
不管你的油性肌膚是本來就有還是因為年紀的關係而惡化,毛孔真的會因為過量油脂存在而變大。你的皮膚類型和有關皮膚的顧慮跟我很像,所以我要向你分享我針對縮小毛孔和抑制油性皮膚的做法。雖然下面提到的產品都來自我的公司(寶拉珍選),你可以參考《美麗聖經》,裡頭有我和我的團隊建議的其他產品。


●早晚我都使用
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洗臉。
●洗完臉後我會在臉上擦大量的
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
●然後,我會使用
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
●早上的話,我最後會擦輕透柔光粉底液(SPF 30)和完美防曬蜜粉餅(SPF 15),然後再上其他的化妝品,通常就是唇膏、腮紅和睫毛膏。
●晚上,在洗完臉和使用完化妝水之後,我會全臉使用
2%水楊酸精華液,然後我會在粗大毛孔區域使用RESIST BHA 9 for Stubborn Imperfections(本產品在台灣隸屬含藥化妝品,無法引進販售),這樣的組合帶來的效果很棒。


上述提到的產品都含有可以改進毛孔形狀和大小的成分。這些成分透過去角質的方式或是讓毛孔的功能變正常來改善毛孔。上述的產品都沒有包含會導致毛孔產生更多油脂、讓毛孔變大的刺激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