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生髮水的使用方式


親愛的寶拉:
我在髮線上使用慕絲劑型的生髮水,但是早晚塗了各一次之後,發現頭髮變得乾燥粗糙,髮型也走樣了,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吉拉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吉拉:
有可能是你一次塗了太多的生髮水才會造成這種現象喔!它的使用方法有提及,一次只要塗抹半個瓶蓋量就好了,大概是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量,因此你需要調整用量,才不會擦得過多,而且這樣的份量對你來說也可能太多,因為你只有局部塗抹在髮線部位而已。. 如果調整使用方式後,此情況依然沒有改善,那就請減少使用次數,每天只要在晚上塗抹一次就好,雖然包裝上告訴我們一天使用兩次的效果最好,但是如果這樣使用對您來說有困難(影響了髮型),建議您還是一天使用一次即可,效果也不會比一天塗抹兩次相差很多,有研究指出,生髮水每天塗抹也是有效果。


如果你還是傾向每天使用兩次,那就必須在生髮水完全乾燥之後再使用頭髮造型產品,甚至需要借助吹風機來加速乾燥,乾燥之後將頭髮用水沾濕後再使用造型產品,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使用較強的髮膠來幫頭髮做造型,確保髮型可以維持一整天。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