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敏感肌膚使用的洗髮精


親愛的寶拉:
請問Paula's Choice的
全身沐浴洗髮精(All Over Hair & Body Shampoo)不會造成眼睛的刺激嗎?我需要一種不含香料或其他添加物的沐浴洗髮精,而且不會刺激氣喘兒的眼睛,如果這個產品不符合我的需求,可以請你推薦其他的產品嗎? 蘇珊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蘇珊:
我不會說Paula's Choice的全身沐浴洗髮精不會造成眼睛刺激,因為產品中的清潔成分如果跑到眼睛,還是可能會造成流淚(大部分的沐浴乳或洗髮精也是如此),所以使用洗髮精或沐浴乳時一定要避免接觸眼睛。


像是嬌生(Johnson & Johnson)的嬰兒洗髮精(Baby Shampoo)就可以宣稱是不流淚配方,因為它的清潔成分非常非常溫和,只不過這一類的清潔成分無法將成人的肌膚和頭髮清洗乾淨,特別是使用頭髮定型產品或潤髮乳時,或是皮膚出油部位或青春痘,它們的清潔能力是絕對不夠的。


另外一個符合你需求的產品是California Baby的超敏感肌洗髮精(Super Sensitive Shampoo)(8.5盎司11.49美金),這個產品也很溫和,並且不含香料,它的配方是特別為嬰兒的細緻肌膚和眼睛所設計的。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