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曬斑的處理方式


親愛的寶拉:
陽光在我臉上留下黑黑的斑痕,是不是該用果酸或水楊酸來對抗它們呢?如果真的白回來了,我曝曬在陽光下或擦仿曬產品,這些曬斑還會回來嗎?有沒有辦法一勞永逸?辛蒂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辛蒂:
雖然果酸與水楊酸產品可以改善陽光傷害的肌膚,但如果曬斑顯而易見,美白產品就勢在必行了。好消息是使用寶拉珍選的RESIST美白系列產品,單單一罐就融合美白與去角質功能,如果妳的膚質是中性偏乾,不容易冒痘或粉刺,那還蠻推薦妳用Remarkable Skin Lightening Lotion,如果是痘痘或粉刺膚質,那用Clearly Remarkable Skin Lightening Gel會比較合適 (此兩項產品在台灣歸類為藥品無法在網路上販售)。


在治療曬斑淡化後(前提是每天使用美白產品兩次,持續8到12星期),對於陽光要特別小心,就算擦了防曬,曬斑還是會找上門來。曬斑是有可能永久根除的,我說「有可能」是雷射或光療法可以完全根除曬斑的問題,只是療程後不勤加防曬,曬斑可會越來越多,而且常常曝曬陽光所累積下來的曬斑可是慘不忍睹,不過可以使用正確的保養品及接受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的幫助,慢慢將曬斑問題減到最低,回復年輕風采!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