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化妝品評鑑的公信力


親愛的寶拉:
我很喜歡閱讀妳的保養品評鑑,只是妳在化妝品的評論似乎不太受用,不但過於主觀,也沒什麼幫助,因為很多其他網站都有人分享自己使用化妝品的心得,這些網站都比妳的評論還要有用。只是讓我最失望的一點是在妳的評鑑報告裡找不到主流的保養品(例如在Sephora店內的),不過關於化妝品評論卻新增30種,最近也沒看到妳評論Josie Maran系列的產品,這在Sephora已經曝光很久了,為什麼沒有評論呢?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整個化妝品警察團隊的平台是依科學研究為標準來評鑑產品的呢?所以評論化妝品評論會降低妳的公信力?妳自己也承認是以主觀意識來評鑑化妝品評論會流於主觀,那為什麼還要評鑑化妝品呢?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呢? 應該評鑑的是宣稱療效的化妝品或評論對肌膚有貢獻的保養品也是可行的吧(如含維他命的眼影)。瑪莉琳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瑪莉琳:
謝謝妳的評論,儘管妳的意見非常寶貴相當有力,我和我的團隊不會停止對化妝品的評論,我們使用的評鑑標準和個人分享使用心得在Sephora跟Makeup Alley等等其它的網站都不一樣,而且根據其他讀者的意見,大多都覺得我們的評論相當有用。化妝品評論會流於主觀沒錯,不過也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客觀評論化妝品,大多人都只看產品能帶來怎樣的感覺、妝感和效果,不太在乎是什麼成分帶來這樣的功效,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評論化妝品的成分,尤其是對防曬與過度令人質疑的成分廣告宣言,我和我的團隊也會看看哪些昂貴的化妝品效果跟其他價錢實惠的化妝品差不多,而那些價錢實惠的產品報告在其他線上評論可能不常見。


化妝品推陳出新,總是會有一些我們還沒有評論過的,Sephora販售一段時間的產品不代表我們一定要納入加以評鑑的清單中,我們依照讀者需求程度來挑選評鑑產品,有聽到一些希望看到Maran評論的聲音很多,只是要求量還不到我們要全面評論的程度。一直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消費者會因為模特兒主打的產品而大量購買囤積,以為自己比別人搶先一步,搶到讓自己變漂亮的秘訣,舉例來說,模特兒Josie Maran曾經為Maybelline的化妝品代言,現在她有自己的產品,她是否覺得Maybelline不夠好嗎?這是有可能的,因為她現在的公司似乎不太推薦她過去強力主打的化妝品。


就時效性來說,在我們評鑑報告出爐以前,一定出現許多消費者的使用心得報告,只是我們評鑑產品的過程需要時間、組織還有編輯,這和一般消費者對產品的評論是很不一樣的,不能只是買了產品試了幾次就可以分享心得。我們希望評鑑報告可以對很多消費者來說會是很有用的輔助工具,根據這樣的評論,消費者可以對各種產品具有基本的了解,清楚什麼能買,什麼不該買。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