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推薦產品時,您有沒有先試看看?


親愛的寶拉:
我在Oz醫師秀的節目中,看到你推薦Blue Lizard的防曬,後來我買ㄧ瓶來試,可是擦起來臉白得像鬼ㄧ樣!不論產品有多好,只要讓我看起來很糟,我都不想要用,不知道你上節目推薦這個產品時,自己有沒有先試看看?美娜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美娜:
你不喜歡我推薦的產品,這讓我感到遺憾,我喜歡Blue Lizard的防曬是因為它可以提供全波長的防護,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使用,沒有在節目中說清楚,這是我的疏忽,上節目的時候,說話的時間是有限制的,有時候很難把所有的資訊說明白 (相信我,我上節目的時候都必須用很快的速度說話,有時候感覺自己像是拍賣會主持人)。


所有Blue Lizard的防曬產品都含有相當多的氧化鋅,我在Oz醫師秀的節目中提到,只使用氧化鋅及二氧化鈦的防曬產品最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氧化鋅及二氧化鈦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UVA與UVB ,但是這兩種成分擦在臉上會看起來白白的,至於會看起來多白還要視使用者的膚色 (膚色深的人使用起來會看起來像戴面具ㄧ樣,膚色淺的人使用起來就不會看起來那麼明顯)、塗抹的量和塗抹是否均勻而定,從配方的角度來看,化妝品製造商可以採取一些措施讓這種現象不要太明顯,例如有些公司會使用微粒化的氧化鋅與二氧化鈦(例如Paula's Choice的Pure Mineral Sunscreen SPF 15 ),有些公司也會在產品中加入一些潤色的成分,我還是推薦消費者使用Blue Lizard防曬的立場不會改變,但是要聲明一點,並非所有人使用起來都很好看。


除了用手感覺ㄧ下產品的質感外,我推薦產品前並不會真正試用過,通常我不會這樣做,因為感覺好不好純粹是個人的經驗,並沒有將產品配方考慮進去 (產品配方才是我考慮的重點,這也是我推薦Blue Lizard的原因),而不是靠個人的感官經驗,我建議你還是多嘗試其他的產品,這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用又可以提供全波長防護的產品。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