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適合青春痘的粉底液


親愛的寶拉:
在「化妝品指南」一書裡,你認為Dermablend的化妝品很普通,並沒有特別的地方,我蠻贊同你的看法,我的臉上有一種叫做咖啡牛奶斑的胎記,Dermablend的粉底可以提供不錯的遮蓋效果,但是我很確定他們的粉底裡有一種成分會讓我長青春痘,我也不喜歡這些粉底的顏色,對於我的青春痘膚質,希望你可以推薦適合的粉底,不但可以遮蓋我的胎記,也不會長青春痘。    


莎拉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莎拉:
如果想要遮住胎記或其他明顯的斑點,可以選擇的產品實在不多,大部分具有這樣效果的粉底都很油, 並不適合青春痘膚質使用,而且顏色也大多沒那麼自然,因此要找到合適的顏色並不容易。


不過市面上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選擇,例如Exuviance (NeoStrata)的Coverblend系列,在顏色方面比起Dermablend好多了,此外產品的成分比較清爽,並且具有防曬效果,另外也可以考慮Make Up For Ever的遮瑕液Full Cover Concealer,這款遮瑕液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採用液體的劑型,因此不太會堵塞毛孔, Cover FX的粉底和遮瑕膏也有很好的評價,對於需要重度遮蓋效果的使用者來說,的確有幾種很不錯的產品。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