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讓睫毛捲俏的方法


親愛的寶拉:
謝謝你給我們許多很好的資訊,讓我省下很多時間與金錢!我有一個關於睫毛膏的問題,使用睫毛膏後,要如何讓睫毛往上捲而不是往下垂?我的睫毛很長也很濃密,即使用了睫毛夾,擦上薄薄一層睫毛膏後,馬上又變直了,有些睫毛膏宣稱可以讓睫毛捲曲,至少對我而言,可以說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防水型睫毛膏維持捲曲的效果比較好,但是我並不喜歡用,因為卸妝的時候會很麻煩,而且我擔心使用久了睫毛會變乾燥。


我在郵購型錄裡看到電熱睫毛夾的廣告,不知道你有沒有其他讀者的使用心得,這種電熱睫毛夾的售價大約30美元,雖然有些心動,但是我覺得太貴了,如果電熱睫毛夾的效果也不好,我就不用考慮買了。


凱莉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凱莉:
我建議你別買電熱睫毛夾,雖然高溫可以改變頭髮的捲曲度,如果利用相同的高溫來燙睫毛卻有傷害眼睛的風險,還好電熱睫毛夾所產生的溫度並不高,不太可能傷害眼睛,也因此效果和一般睫毛夾沒有兩樣,如果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的留言,有些人覺得電熱睫毛夾的效果不錯,其中一部分人可能是因為原本就沒有很高的預期,另外一部分的人可能是使用可以產生高溫的電熱睫毛夾,高溫的電熱睫毛夾雖然效果不錯,但是也會傷害睫毛。


關於睫毛的捲度必須考慮兩個因素,第一是睫毛本身的粗細,第二是你希望的捲度,把睫毛弄捲的時候,睫毛可能會脫落,因此我並不鼓勵這樣做,如果真的想要把睫毛弄捲,一般人只要使用睫毛夾效果就不錯了,如果睫毛夾的效果不夠,可以先塗上睫毛膏後再使用睫毛夾,但這樣比單純使用睫毛夾更容易造成睫毛脫落,就跟你說的一樣,宣稱可以使睫毛變捲曲的睫毛膏其實都沒有這樣的效果(雖然有些是很好的睫毛膏,還是不能讓睫毛膏變捲曲),你說防水型睫毛膏捲曲的效果比較好,坦白說我並不這麼認為,由於防水型的睫毛膏乾燥速度比較快,乾燥之後形成的薄膜沒有一般睫毛膏那麼厚,所以睫毛上的重量比較輕,也許是因為乾燥得比較快,讓你覺得防水型睫毛膏的效果比較好,以上我整理出來的資訊,這是我知道讓睫毛捲曲的所有方法了!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