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訂閱你的電子報,其中最喜歡閱讀您對於各種保養品及化妝品的評鑑報告,對於您的精闢的分析,讓我覺得獲益良多,不過有時候也會感到失望,在最近一份討論主題為「除皺霜 』的電子報中,您說任何產品都不可能取代整形手術,我不能同意這種說法,因為在拉皮或其他整形手術後,皮膚雖然變緊實了,然而那是手術後拉出來的,手術仍然沒有改變皮膚老化的本質。

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保養品可以保持皮膚的健康美麗,有些人即使沒有接受整形手術,使用「藥妝產品」也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您說保養品無法取代整型手術,但是從我的觀點,保養品是整形手術不能取代的。

維多利亞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維多利亞:
皮膚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只要皮膚健康,我不會建議任何的治療, 過去三十年來,關於這個主題我已經寫了幾千頁的文章, 令人遺憾的,健康的皮膚狀態會隨著年華老去而逐漸消逝,不管保養功夫做得如何徹底,吃得如何健康,更年期、骨質流失、細胞老化和其他種種因素都會造成皮膚的老化,也就是說皺紋和皮膚下垂是無法避免的,你說得沒錯,整形手術是無法恢復皮膚的年輕健康,手術只能拉提皮膚,讓皮膚回到下垂之前的位置。

我不是說接受整形手術就不需要保養皮膚,有些保養品宣稱使用後可以不需要整形手術,我要告訴大家,這絕對不是真的,任何保養品都不會有整形手術的拉提效果,不可能像雷射治療那樣可以緊實皮膚或刺激膠原蛋白製造,不可能像玻尿酸皮膚注射等填充物可以填平皺紋,不可能像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可以消除動態紋,皮膚老化的情形很明顯時,整形手術可以達成立竿見影的改善,這是所有除皺或抗皺保養品比不上的。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