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一噴淨痘 美背零死角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專為不易保養的身體痘痘打造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蘊含高濃度2%水楊酸BHA,搭配簡單上手的噴霧設計,360度隨時噴、隨時淨痘!輕鬆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對抗身體痘痘與粗糙顆粒,同時改善泛紅。

+高濃度2%水楊酸,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
+多種植萃舒緩成分,呵護肌膚不適感,穩定膚況
+清新水狀噴霧,快速滲透吸收不黏膩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是一款方便使用的噴霧型水楊酸噴霧,倒著也能噴,可針對平時難以觸碰到的背部或其他身體部位進行保養,淨痘無負擔,身體肌膚也無瑕疵。
pH值介於3.2-3.8之間。

獲獎紀錄:
+2021 Her Campus College Beauty Award, Best Acne - Body
產品功效
脂溶性2%水楊酸能夠深入毛孔,去除老廢角質,集中對抗身體上的頑固痘痘與粉刺,內含舒緩因子,呵護鎮定泛紅不適;不含有物理性磨砂去角質成分,不會傷害肌膚表層,溫和代謝毛孔髒汙,肌膚重回無瑕疵光滑肌。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均勻噴灑在需要護理的局部肌膚。可距離肌膚約20公分直接噴,也可噴於雙手再塗抹於肌膚。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身體乳。請勿直接噴於臉部。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淨無痘 2%水楊酸美體噴露


熱銷No.1身體去角質
一噴淨痘
美背零死角

2%水楊酸美體噴露
 

絕佳的清爽感受 你的最佳淨痘配方

深入毛孔淨化角質,一噴淨爽

★★★★★
"我的背從小都會長背痘,讓我沒自信不敢穿露背的衣服,沒想到用了它之後真的變美背了!"
—消費者實際回饋
2%水楊酸美體噴露
 

360度零死角
倒著噴也能輕鬆美背不留痕

+ 擺脫惱人背痘 肌膚光滑無瑕

最高濃度2%水楊酸!溫和代謝角質,暢通阻塞毛孔,擺脫粉刺痘痘

+ 清爽抗痘 快速吸收不黏膩 

小分子水狀噴霧,輕盈無負擔對抗痘痘粉刺、舒緩肌膚不適

+ 360度噴頭設計 平放倒立都能噴

獨特噴頭設計,即使雙手難以觸碰的背部也能輕鬆保養
特別推薦給
+ 在意前胸後背痘痘粉刺
+ 希望緩解痘痘引起的泛紅不適
+ 想要輕鬆保養後背的清爽型噴霧保養品
 

抗痘水楊酸 醫師怎麼說?

針對青春痘與粉刺,可以適量使用添加水楊酸成分保養品,幫助皮膚恢復細緻,避免產生痘痕困擾。
—張啓杉 皮膚科醫師

+ 由於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特色,建議使用1-2%濃度,就可以有很好的代謝表皮粗糙效果。
—鍾佩宜 醫師(馨美美學診所)
張啓杉醫師 鍾佩宜醫師
 

關鍵成分 清爽無負擔 抗痘美肌超有感

2%水楊酸

+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 暢通毛孔對抗痘痘粉刺

甘草根萃取

+ 緩解乾燥脫皮
+ 舒緩痘痘泛紅不適

歐洲小檗果萃取

+ 卓越抗氧化效果
+ 溫和舒緩肌膚不適
衛部粧輸字第022627號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均勻噴灑在需要護理的局部肌膚。可距離肌膚約20公分直接噴,也可噴於雙手再塗抹於肌膚。
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身體乳。請勿直接噴於臉部。
Q&A
Q: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一天可以使用幾次?
A:建議一天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最多一天使用三次。直接噴灑在有痘痘粉刺困擾的乾淨肌膚上。

Q:是否可以用2%水楊酸精華液取代美體噴露?差別在哪?
A:兩款產品含有相同濃度的水楊酸,對於痘痘都有顯著的改善效果。但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含有較高比例的舒緩成分,目的在於減少肌膚泛紅及發炎,因為頸部以下的痘痘問題通常伴隨較嚴重的發炎反應。此外美體噴露的質地較清爽,更適合大範圍使用於有痘痘困擾的身體肌膚。

Q: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可以使用在臉部嗎?
A:可以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成分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但是,不建議將產品直接噴在臉上,建議噴於雙手再塗抹,以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及嘴唇。

Q:針對護理手臂及大腿的粗糙顆粒,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與2%水楊酸身體乳哪一款比較有效,有什麼不同?
A:兩款產品的配方都能改善這些困擾,主要的差別是質地與用法的不同,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透過360度噴頭設計,可以保養到一些雙手不易接觸到的位置。2%水楊酸身體乳絲滑的乳液質地,則可以同時保濕滋潤乾燥肌膚。

Q: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屬於液態的去角質精華,如果顧客希望搭配一款保濕身體乳使用,是否可以疊擦2%水楊酸身體乳?
A:這兩款產品除了可以根據顧客對質地與用法的需求,選擇分區保養或分早晚使用外,如果顧客的肌膚耐受性沒有問題,也可以疊擦使用。
我們收到相當多的顧客回覆,表示疊擦美體噴露及身體乳帶來的卓越改善效果,主要是提供肌膚兩次的水楊酸護理,及兩倍的保濕劑、抗氧化物和舒緩成分。但對於第一次接觸這兩款產品的顧客,建議先使用其中一款,另一款則逐步增加使用頻率,建議先三天疊擦一次,觀察肌膚適應狀況,沒有問題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疊擦使用。
 
產品成分

活性成分:2%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BHA/去角質)
其他成分:Water (水), Dipropylene Glycol (潤滑劑/增滲劑), Pentylene Glycol (溶劑), Polysorbate 20 (乳化劑), Sodium Hyaluronate (皮膚修護因子), 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舒緩因子), Berberis Vulgaris (Barberry) Root Extract (植物萃取抗菌成分), Lauric Acid (椰子衍生脂肪酸), Allantoin (舒緩因子), Panthenol (皮膚調節劑), Glycerin (皮膚修護因子), Butylene Glycol (潤滑劑), PEG/PPG-17/6 Copolymer, Methyl Gluceth-20 (皮膚調節劑), Glycereth-26 (增稠劑),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Metabisulfite (防腐劑), Sodium Hydroxide, Disodium EDTA (螯合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