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突破性!最快速15分鐘縮時發光

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

15%純維他命C搭配雙重超級抗氧化物阿魏酸、麥角硫因,透過優異的保養配方,有效改善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的問題,還可以強化肌膚對抗紫外線及多種外部刺激的防護力,持續使用肌膚發光更亮白。

+高濃度15%純維他命C配方,有感提亮暗沉膚色
+添加抗氧化阿魏酸及麥角硫因,配方更穩定、彈亮更有效
+輕盈水感的精萃質地,所有膚質適用,可自由混搭其他程序或單獨使用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麩質、無矽靈、無Paraben系防腐劑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高濃度15%純維他命C搭配雙重超級抗氧成分,有效改善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的問題,並可強力抗氧化進而抗老。水感輕盈質地,日間使用可以強化肌膚對抗紫外線及多種外部刺激的防護力;依據不同需求夜間可搭配不同精華與保養程序使用。
產品功效
獨特雞尾酒式特調 最佳抗氧發光配方

15分鐘提升光澤*
+45% 抗氧化力**
97%溫和不刺激***

*依據38位受試者連續使用12週的臨床實驗結果
**根據人類角質細胞的體外測試結果
***通過50位受試者之皮膚敏感刺激性評估測試


如何使用
可以單獨使用或混合其他產品的方式使用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

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程序後,取2-3滴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除了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任何一款精華液、保濕產品(非SPF防曬產品)使用。
(建議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15% 維他命C
15分鐘縮時發光*
 
升級上市 C15 縮時亮白抗氧精萃
 
維他命C保養 適合誰?
寶拉珍選C15

經常曝曬

於陽光下

寶拉珍選C15

希望

膚色均勻

寶拉珍選C15

開始在意

肌膚抗老

寶拉珍選C15

生活在

高壓都市

寶拉珍選C15

追求

白透發光

更快速 更溫和 抗氧更亮白
 
+ 突破性 最快速15分鐘縮時發光*
臨床證實15分鐘肌膚光澤明亮,持續使用肌膚發光更亮白*
+ 全新進化配方 降低敏感率**
臨床證實,有效降低敏感發生率**,溫和不刺激
+ 獨特雞尾酒式特調 最佳抗氧發光配方
15% 純維他命C搭配雙重超級抗氧成分,肌膚更嫩、更亮、更年輕
#C15縮時發光瓶

1MIN

提升光澤*

+1%

抗氧化力**

1%

溫和不刺激*

15分鐘肌膚光澤明亮*
持續使用有感美白提亮+10%*
關鍵成分
15%維他命C

+肌膚的超級抗氧成分,預防細紋老化
+快速改善暗沉蠟黃,全面明亮膚色
+提升紫外線傷害之抵禦力

雙重超級抗氧成分
阿魏酸

+超級抗氧成分
+提升維他命C的穩定性和功效
+強化肌膚抵禦力

麥角硫因

+天然來源超級抗氧成分
+強化肌膚,提升緊緻度
+提升維他命C作用

肌膚保養的第4步: 精華

STEP1

潔顏

STEP2

化妝水

STEP3

去角質

STEP4

精華

STEP5

乳液/乳霜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
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可與其他維他命C、B3、酸類、A醇產品一起使用,
初期請先循序漸進加入保養流程,
並觀察自身肌膚狀況調整用量與頻率。
Q&A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配方與原來的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有何不同?
A:雖然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備受消費者喜愛,但寶拉珍選秉持不斷進步的精神,於2024年更新配方上市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結合了15%純維他命C、阿魏酸、麥角硫因和胜肽,強化產品效果同時提高配方穩定性及產品使用感受。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適合推薦給誰?
A: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非常適合想找尋高濃度純維他命C產品或改善膚色不均、暗沉和抗氧化與衰老等肌膚困擾的人。配方溫和有效,能改善日曬造成的乾燥暗沉粗糙,還給肌膚健康及年輕。 

Q:C15縮時亮白抗氧建議開封後多久內使用完畢?
A:建議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與其他 Paula‘s Choice 抗氧化精華液(包括那些也含有維他命C的精華液)有何不同?
A: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富含高濃度15%純維他命C能與其他精華液調和使用增強功效,讓肌膚呈現光澤年輕,同時防止老化跡象出現,非常適合提亮膚色、撫平皺紋及改善曬傷跡象。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變色了還可以用嗎?
A: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的顏色介在淡黃色到琥珀色之間都屬於正常範圍。寶拉珍選秉持著配方理念—無添加刺激性成分,產品均無添加人工色素,因此產品的顏色都是原物料本身的顏色。由於產品原料依據產地、季節、氣候的不同,每一批次的產品顏色可能會有些微差異。此外,產品開封後接觸到空氣後,顏色會有些許變深屬於正常現象,不會影響產品功效,可安心使用。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和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有什麼不同?
A: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蘊含15%純維他命C,協同阿魏酸、麥角硫因,可以單用或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可加強肌膚明亮度、對抗暗沉蠟黃與膚色不均,美白、淡化黑色素。​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蘊含25%維他命C衍生物(23%脂溶性維他命C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及2%水溶性維他命C Ascorbyl Glucoside)、穀胱甘肽與麥角硫因,強化肌膚防禦力,抗老化、美白、淡斑。
兩者可單獨使用或互相搭配,取決於自己的肌膚需求。我們建議的使用方式是白天使用C15,晚上使用C25。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如何淡化肌膚的老化皺紋?
A:維他命C能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免於被自由基分解,配方還包含兩種可改善皺紋、增加緊緻的胜肽,成分協同作用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與年輕。

Q:我是否需要將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存放在冰箱中以保持新鮮和有效?
A:研究顯示可以將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放在冰箱保存,但非絕對必要。水溶性維他命C在低溫和室溫的環境(20-25 °C)可以保持產品的穩定性和效果。如果您生活的空間比較炎熱潮濕,建議將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存放在冰箱或家中非陽光直射比較涼爽的地方。

Q:可以將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與防曬霜混合使用嗎?
A:不可以。不建議將保養品與防曬產品混合使用,因為它會稀釋防曬產品,讓效果降低。請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使用。在任何日常保養流程中,防曬產品是最後使用的產品。

Q:我收到了我的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滴管分開包裝,我該如何使用? 
A: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的滴管有附帶空氣阻隔設計,以減少產品跟空氣的不必要接觸。剛拆封商品時,空氣阻隔器會附在滴管上。請直接將滴管完整插入瓶身後,將滴管旋緊,將空氣阻隔器完全固定在瓶口處,即可開始使用。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適合痘痘肌膚嗎?
A:可以。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輕盈無負擔的水感質地很適合痘痘肌使用。高濃度15%純維他命C協同多種抗氧化和舒緩成分能有助於減少肌膚刺激不適,並預防痘痘留下的痕跡。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適合紅斑痤瘡或敏感肌膚嗎?
A:可以。大多數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維他命C。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含有15%高濃度純維他命C,但配方有額外添加舒緩成分,並且進行配方測試以確保產品的穩定性。肌膚若出現不適反應,如:泛紅、搔癢、乾燥或脫皮,建議減少使用頻率,也可取2-3滴混合其他精華液或保濕產品(非SPF防曬產品)使用。

Q:維他命C產品可以跟A醇產品搭配使用嗎?
A:可以。根據研究報告,維他命C與A醇結合可以發揮更強大的效果保護皮膚免於環境傷害。此外,維生素C的抗氧化效果可以創造一個最佳環境延長A醇的成分功效。在保養流程中加入新的活性成分,或是進階保養品搭配,循序漸進是最佳的做法。建議第一週先三天使用一次,兩款產品混合或分開使用,如果肌膚無任何不適狀況(沒有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任何不適),可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可以跟水楊酸與果酸產品搭配使用嗎?
A:可以。維他命C與果酸或水楊酸一起使用可以發揮很好的效果。酸類的去角質功效可以幫助代謝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廢角質,使維他命C更進一步的深入皮表。簡單來說,在塗抹維他命C保養品前使用果酸或水楊酸產品可以讓維他命C的功效發揮得更好。在保養流程中加入新的活性成分,或是進階保養品搭配,循序漸進是最佳的做法。建議第一週先三天使用一次,如果肌膚無任何不適狀況(沒有敏感泛紅、乾燥脫屑或任何不適),再慢慢增加使用頻率。

Q:是否有可能使皮膚過量攝取維生素 C?
A:不會。但有些人可能會有使用多種高濃度維他命C的產品而肌膚不適的狀況,尤其是同時與其他高濃度產品一起使用,例如:水楊酸或是A醇。然而,維他命C是非常適合與水楊酸、A醇一起搭配使用的。​
請記得初期在保養流程中搭配多種高濃度產品時,需循序漸進,並隨時觀察肌膚狀況,調整適合自己的使用頻率。​
產品成分

Water, Ascorbic Acid, Glycerin, Ethoxydiglycol, PPG-26-Buteth-26, Pentylene Glycol,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Phenoxyethanol, Bisabolol, Mannitol, Sodium Hydroxide, Sodium Gluconate, Decylene Glycol, Ferulic Acid, Oryza Sativa (Rice) Bran Extract, Sodium Phytate, Tocopherol, Polyacrylate Crosspolymer-6, 1,2-Hexanediol, Panthenol, Palmitoyl Tripeptide-5, Ergothioneine, Sodium Hyaluronate, Citric Acid, Tridecapeptide-1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