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痘痘肌淨化決勝點

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

專為粉刺痘痘肌膚困擾,所打造的洗卸合一凝膠-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成分蘊含0.5%水楊酸,深層清潔肌膚同時軟化老廢角質,洗淨毛孔油脂、髒污與彩妝,同時預防痘痘粉刺生成;配方中含有多種保濕舒緩因子,洗後不乾澀不緊繃,一邊洗臉一邊輕鬆保養!

+含有0.5%水楊酸,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
+多種保濕成分,舒緩肌膚不適感,清爽補水保濕
+卸妝洗臉二合一,一瓶洗淨毛孔髒污,洗後清爽不緊繃
+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透明凝膠質地的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含有0.5%水楊酸,可以溫和代謝粉刺痘痘,帶走毛孔中的多餘油脂、髒污及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彩妝,同時為肌膚補水保濕,洗後不乾澀緊繃。
產品功效
洗臉卸妝二合一的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可以溫和快速地軟化肌膚老廢角質與多餘油脂、彩妝,減少痘痘粉刺的生成。使用後感受毛孔清爽暢快、肌膚更加淨透;添加保濕成分,洗後不緊繃乾澀,後續保養品吸收更有效發揮!
如何使用
先以溫水打濕全臉肌膚,取適量產品於掌心,用指腹輕柔地畫圈按摩臉部及眼周肌膚,再以溫水洗淨。可根據妝感與需求,二次使用加強清潔。若要卸除防水型彩妝,建議搭配寶拉珍選卸妝產品。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
 

清爽淨肌 毛孔0髒污
洗後清爽不緊繃

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
 

淨化暢通毛孔 洗臉×卸妝二合一

蘊含0.5%水楊酸,舒緩因痘痘粉刺引起的泛紅不適
★★★★★
"大推給容易長痘及粉刺的人使用!第一次使用後發現皮膚改善的效果大大提升,皮膚用完簡直超級無敵霹靂好~"
—消費者實際回饋
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
 

溫和水楊酸洗卸凝膠
潔淨輕保濕 舒緩肌膚不適

+ 呵護痘痘不適 改善油水分泌

水楊酸BHA是科學驗證有效的淨痘成分,可幫助肌膚代謝粉刺痘痘與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油水平衡

+ 清爽保濕的凝膠質地

配方採用凝膠劑型,並添加入保濕配方,為痘痘粉刺肌膚帶來足夠清潔度,同時可維持肌膚的潤澤不乾澀

+ 溫和潔淨配方

洗淨導致痘痘生成及阻塞毛孔的多餘油脂、髒污及彩妝,為後續抗痘保養做準備
特別推薦給

+ 在意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 想要舒緩痘痘引起的不適
+ 想要穩定膚況
+ 正在尋找溫和不乾燥緊繃的洗面乳
 

抗痘水楊酸 醫師怎麼說?

針對青春痘與粉刺,可以適量使用添加水楊酸成分保養品,幫助皮膚恢復細緻,避免產生痘痕困擾。
—張啓杉 皮膚科醫師

+ 由於水楊酸具有脂溶性特色,建議使用1-2%濃度,就可以有很好的代謝表皮粗糙效果。
—鍾佩宜 醫師(馨美美學診所)
張啓杉醫師 鍾佩宜醫師
 

關鍵成分 減緩痘痘粉刺的肌膚不適

0.5%水楊酸

+ 舒緩因痘痘粉刺所造成的泛紅不適
+ 減少肌膚刺激與不適

精胺酸

+ 呵護痘痘泛紅刺激
+ 穩定健康膚況

 

泛醇(維他命B5)

+ 強化肌膚屏障
+ 保濕肌膚,重現水嫩彈潤
 
如何使用
先以溫水打濕全臉肌膚,取適量產品於掌心,用指腹輕柔地畫圈按摩臉部及眼周肌膚,再以溫水洗淨。
可根據妝感與需求,二次使用加強清潔。若要卸除防水型彩妝,建議搭配寶拉珍選卸妝產品。
Q&A
Q: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為什麼要添加水楊酸?
A: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的水楊酸濃度為 0.5%,能在清潔的過程中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減少肌膚泛,這個配方對於有痘痘困擾,或是痘痘引起的肌膚刺激不適非常重要。

Q: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只添加0.5%的水楊酸,會有效嗎?
A:0.5%水楊酸能在清潔的過程中舒緩肌膚,能讓產品使用起來更加溫和,跟寶拉珍選的其他潔面產品相比,這是一款獨一無二的產品。如果想要更有效率的調理粉刺痘痘的問題,建議在清潔後搭配使用免洗式去角質產品。

Q: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是無油配方嗎?
A:不是。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的配方中有添加一種名為氫化蓖麻籽油的清潔成分,能溫和洗淨皮膚表面的皮脂髒污。

Q: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的卸妝效果如何?
A:這款清潔產品能輕鬆洗淨多數類型的化妝品。但如果是較濃的妝感,或是防水性彩妝,建議先使用眼唇卸妝液或卸妝油完成第一次清潔,再搭配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完成二次清潔。

Q: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使用完皮膚會有殘留感嗎?
A:沒有!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的泡沫能夠被清水徹底洗淨,不會帶給肌膚殘留感,洗後清爽舒適不緊繃。

Q:乾性肌膚可以使用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嗎?
A:可以。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是一款為痘痘粉刺肌打造的洗面乳,同樣也適用於乾燥同時有粉刺困擾的肌膚,其溫和不刺激性的配方可以使肌膚柔嫩保濕,洗後不會乾燥緊繃。

Q:敏弱肌可以使用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嗎?
A: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的配方中添加了多種能夠強化肌膚屏障及有舒緩效果的成分,如精氨酸和泛醇,能幫助緩解敏感泛紅、乾燥緊繃的皮膚。
產品成分
Active Ingredient: Salicylic Acid 0.5% 
Inactive Ingredients: Water (Aqua),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Acrylates/Steareth-20 Methacrylate Copolymer, Glycerin, PEG-200 Hydrogenated Glyceryl Palmate, Sodium Laureth Sulfate, Arginine, Butylene Glycol, PEG-7 Glyceryl Cocoate, Panthenol, Disodium EDTA, Citric Acid,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Sodium Citrate, Phenoxyethanol, Caprylyl Glycol, Chlorphenesin.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