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無添加香精香料 洗髮沐浴二合一

全身沐浴洗髮精

為各種膚質、髮質及敏感肌打造的二合一沐浴洗髮精,不含皂鹼、矽靈及香精香料的弱酸性安心配方,透過豐盈綿密的泡沫,溫和洗淨秀髮與身體肌膚的多餘皮脂及髒汙,洗後清新舒適不緊繃。

+不含皂鹼,洗後舒適不緊繃
+泡沫綿密細緻,輕鬆洗淨不殘留
+染後髮也適用,維持髮色健康亮澤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 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對全身沐浴洗髮精的喜愛,目前產品庫存已全數銷售完畢,補貨日未定,敬請點選賣場頁面「貨到通知」,屆時會透過mail通知您。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全身沐浴洗髮精是一款方便的日常沐浴洗髮二合一產品,不論是作為洗髮精或是沐浴乳使用,都能溫和洗淨同時清爽保濕。蘊含豐富的保濕成分,各種髮質與膚質都適用,輕鬆洗淨不殘留,洗後不乾澀緊繃。
產品功效
添加泛醇(維他命B5)、大豆及蘆薈萃取等多種保濕成分,洗髮沐浴一次完成,同時帶給秀髮及肌膚清爽保濕。無添加香料、皂鹼的低敏親膚配方,即便是染後髮、敏感頭皮、乾燥的身體肌膚都能安心使用,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沐浴洗髮精。
如何使用
洗髮使用:先以溫水打濕頭髮,取適量產品於掌心搓揉起泡,輕柔地按摩頭皮及頭髮,再以溫水洗淨。可根據需求二次使用以加強清潔,或搭配後續絲柔潤髮乳。

沐浴使用:取適量產品於掌心或搭配沐浴球搓揉起泡,輕柔地畫圈按摩身體肌膚,再以溫水洗淨。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去角質及保濕產品。

全身沐浴洗髮精

 

產品成分

Water,Sodium Laureth Sulfate(溫和清潔成分),Cocamidopropyl Betaine,Panthenol(維他命B5/調節劑),Hydrolyzed Soy Protein(調節劑),Polyquaternium-10 (調節劑/抗靜電劑),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保水劑),Sodium Chloride(穩定劑),Ammonium Lauryl Sulfate(清潔成分),Disodium EDTA (螯合劑),Citric Acid(pH 調節劑),Sorbic Acid (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