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煥膚調理 X 輕感保濕 肌膚細緻無瑕

2%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熱銷NO.1水楊酸身體乳
蘊含最高濃度2%水楊酸的2%水楊酸身體乳,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有感對抗頸部以下的痘痘粉刺、粗糙顆粒,清爽的身體乳可同時提供肌膚充足保濕度,潤澤乾燥肌膚,提升整體肌膚明亮度,重現細緻柔嫩的無瑕肌膚;
居家煥膚、去角質,減少因為青春痘、粉刺所造成的肌膚不適與困擾。

+高濃度2%水楊酸,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淨化青春痘與粉刺顆粒
+多種抗氧化成分,維持健康肌膚,強化防護力
+植萃舒緩成分,呵護肌膚不適感,穩定膚況
+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current.p_price}} ${{current.p_price2}} ${{current.p_price2}}

產品規格 數量 PC POINT
PC POINT {{GetPoint}} {{GetPoint}} 加贈{{current.p_addpoint}} 總共{{current.p_addpoint*now_rates+GetPoint}}
加贈期間 PC POINT 限定等級
{{current.p_addpointdt1}}到
{{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dt1}}到{{current.p_addpointdt2}}
+{{current.p_addpoint}} {{current.p_addpointlevelname}}
相關分類
產品特色
有別於以往用過的身體乳,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明顯感受到2%水楊酸身體乳帶給肌膚的柔嫩細緻。
添加最高濃度2%水楊酸,醫師認證可幫助對抗粉刺與痘痘的有效成分,並透過輕盈無負擔的乳液質地,清爽保濕、溫和調理與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預防青春痘、粉刺、顆粒產生,展現前所未有的光滑膚觸。

獲獎紀錄:
+2022 Cosmopolitan Holy Grail Beauty Award, Best Exfoliator
產品功效
2%水楊酸身體乳蘊含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暢通阻塞的毛孔,有感對抗及預防身體的粉刺痘痘、粗糙顆粒產生,乳液質地也可提供肌膚輕盈的保濕度,幫助肌膚溫和調理角質同時,也能提升整體肌膚的潤透,持續使用幫助肌膚溫和煥膚,重回細緻無瑕的狀態。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
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Your Image
熱銷No.1煥膚身體霸主
2%水楊酸身體乳

 
Your Image
關鍵成分
居家煥膚身體乳 對抗痘痘粉刺
2%水楊酸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暢通毛孔 改善痘痘粉刺
 
綠茶&洋甘菊萃取
+舒緩痘痘不適
+修護紫外線刺激
 
維他命E
+抗氧化成分
+提升肌膚防禦力
 
清爽不黏膩 淨化問題肌膚
 
+ 熱銷回購NO.1身體乳
最高濃度2%水楊酸!
溫和代謝角質,暢通阻塞毛孔,擺脫粉刺痘痘

 
+ 深層淨化! 狙擊五大部位粉刺顆粒
精準改善前胸,後背,臀部的痘痘粉刺,
手臂,大腿的粗糙顆粒

 
+ 高效植萃注入 輕感保濕不黏膩
蘊含多種植萃成分,
極致輕感保濕,舒緩痘痘不適

 
 
 
Your Image
28天實測數據
使用者自我評估
88%
身體的粗糙顆粒減少了*
95%
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93%
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根據28位受試者持續使用4週的自我評估結果


 
 
 
 
 
 

 

 

 
Your Image
如何使用
請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或局部使用在需要護理的肌膚位置。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晚上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保濕身體乳。如果您的肌膚對水楊酸過敏,建議使用任何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前,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2%水楊酸身體乳 10%果酸身體乳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5%B3勻亮身體精華乳
Q&A

Q:2%水楊酸身體乳可以使用於臉部嗎? 
A:2%水楊酸身體乳的配方是專為身體設計的,但如果它的質地適合您的膚質,可以依據您的保養需求,在夜間保濕的程序使用在臉上。但我們仍會建議根據膚質,挑選適合的臉部水楊酸去角質產品。

Q:針對護理手臂及大腿的粗糙顆粒,2%水楊酸身體乳與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哪一款比較有效,有什麼不同?
A:這兩款產品都含有 2% 水楊酸,能夠解決手臂及大腿的粗糙顆粒,可以依據喜歡的質地與使用方法來選擇。 2%水楊酸身體乳是絲滑輕盈的乳液質地,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對抗痘痘粉刺、粗糙顆粒,同時保濕乾燥肌膚;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是清爽無負擔的水狀質地,透過360度的噴頭設計,可針對平時難以觸碰到的背部或其他身體部位進行保養。

Q:白天可以使用 2% 水楊酸身體乳嗎?
A:早晚都可以使用 2% 水楊酸身體乳。但白天記得要搭配 SPF30 以上的防曬乳使用,提供肌膚完整的保護。

Q:2%水楊酸身體乳跟其他保濕身體乳有什麼不同?
A:2%水楊酸身體乳屬於去角質功能的身體乳液。它不只擁有乳液的保濕質地,還能提供代謝老廢角質的好處,使皮膚恢復光滑柔嫩,同時預防粉刺顆粒。

Q:擦完2%水楊酸身體乳後續還需要再擦其他身體乳嗎? 
A:很多人認為2%水楊酸身體乳可以帶給肌膚充足的保濕效果。如果您局部身體肌膚比較乾燥,可以根據肌膚需求疊擦其他保濕身體乳。

Q:2%水楊酸身體乳一週要使用幾次? 
A:您可以每天使用,或是依據您的需求使用。

Q:洗完澡後需要等身體肌膚乾燥後再擦2%水楊酸身體乳嗎?
A:2%水楊酸身體乳可使用於乾燥及微濕的肌膚。建議洗完澡,用毛巾擦去多餘的水分後,就可以塗抹身體乳。不只可以減少皮膚表面水分的散失,還可以帶給肌膚舒適的使用感受。

Q:2%水楊酸身體乳跟2%水楊酸精華液有何不同?
A:主要的差別在於配方與質地,身體乳是針對頸部以下的身體肌膚設計的輕盈乳液,蘊含豐富的保濕及抗老成分,具有保濕及平滑肌膚功效。 2%水楊酸精華液和凝膠雖然同樣含有2%水楊酸,但不同的質地可以滿足各種膚質及質地偏好。

產品成分

Water, Butylene Glycol(保濕成分), Cetyl Alcohol(質感加強劑), PPG-14 Butyl Ether(質感加強劑), Salicylic Acid(水楊酸/去角質), Dimethicone(保濕成分), 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抗氧化物),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洋甘菊萃取/舒緩成分), Epilobium Angustifolium Flower/Leaf/Stem (Willowherb) Extract(舒緩成分), Camellia Oleifera (Green Tea) Leaf Extract(舒緩成分), Vanilla Planifolia Fruit Extract(舒緩成分), Bisabolol(舒緩成分), Allantoin(舒緩成分), Cyclopentasiloxane(保濕成分), Cyclohexasiloxane(保濕成分), Dimethiconol(保濕成分/質感加強劑), PEG-40 Stearate(質感加強劑), Sorbitan Stearate(質感加強劑), PVM/MA Decadiene Crosspolymer(質感加強劑), Polyacrylamide(質感加強劑), C13-14 Isoparaffin(質感加強劑), Laureth-7(質感加強劑), Disodium EDTA(穩定劑), Sodium Hydroxide(pH值調節劑), Hexylene Glycol(保濕成分/質感加強劑), Caprylyl Glycol(防腐劑),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皮膚補充成分), Ethylhexylglycerin(防腐劑), Phenoxyethanol(防腐劑).

推薦購買

則評論
撰寫產品評論
評分
評分
全部
全部
日期選擇(新→舊)
日期選擇(舊→新)
觀看有圖片
觀看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