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終止頸部老化跡象有什麼好方法嗎?下個月我就要滿40歲了,希望能在肌膚開始下垂前做好防範動作,請問該如何避免”火雞脖子”呢?

貝姬,透過email
 
 
親愛的貝姬,
 
在抗老保養時,頸部肌膚是個容易被遺忘的部位,常常在保養程序中被忽視,此外頸部的防曬產品往往也擦得不夠。頸部是不斷會有動作的部位,而且最終會逐漸發展出深度的皺紋、一點一滴的失去彈性。
 
我們是否能從專業的頸霜中找到答案?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市面上聲稱能對抗頸部老化問題的產品其實配方也沒有特別的不同。在此有個簡單的答案:任何配方良好的臉部抗老產品使用在身體其它部位也能夠提供相同的功效,優秀的抗皺A醇或富含抗氧化物的保濕乳,它們都能夠在頸部及胸前發揮驚豔的抗老功效。同理,果酸(AHA)及水楊酸(BHA)等去角質產品也一樣能夠減少日曬造成的傷害。
 
若您覺得臉部使用的抗老產品使用於身體肌膚稍嫌昂貴,歡迎參考寶拉珍選的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當中含有與臉部抗老產品-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相同的A醇濃度,並且添加了豐富的植物油與維他命C&E,濃郁的奶油乳霜質地,不但可以滋潤乾燥的身體肌膚,還可恢復原有的彈性與飽滿。
 
最後,最重要的關鍵,還是每天在頸部及胸前一定要擦上高係數的防曬產品(倘若會曝曬到陽光時),以上持之以恆,相信在抗老的這條路上會收到明顯的成效。
 
寶拉珍選研究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