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肌膚狀況一直沒有好轉,特別是前胸和後背的青春痘一直困擾著我,現在夏天要來了,請問該如何讓肌膚變得乾淨無瑕,好迎接泳裝的季節呢?
 
卡拉,透過email
 
 
親愛的卡拉,
 
謝謝你的訊息,好消息要告訴你!基本上使用在臉部的抗痘方法,絕對能適用於前胸及後背,只要調整一下保養流程,就能讓你在夏天到來之前,看到絕佳的成效。
 
首先,利用水楊酸去角質是必備的,它能夠代謝毛孔內的老廢角質、改善青春痘問題,還可預防痘痘留下色素沉澱,並加快其淡化速度。建議可以參考寶拉珍選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這款含有高濃度的2%水楊酸,而且噴霧式包裝,倒著噴也可以,特別適合使用於後背等不易塗抹的部位。
 
當然,肌膚保養程序還需從沐浴開始。對多數人而言,最容易造成身體青春痘的起源是洗髮乳或潤髮乳,當中滋潤頭髮的成分一旦殘留在肌膚上,就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這時該怎麼辦呢?首先,沐浴時請先洗淨頭髮,之後再洗臉及身體,藉此才可確保身體上的洗髮乳、潤髮乳在清潔臉與身體時被沖洗乾淨。此外,請避免使用肥皂,因為讓肥皂呈現固狀的成分很容易殘留在肌膚上,這對於身體青春痘可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最後,無論你於何時運動,運動後都請立即更換乾淨的衣服或沐浴,因為汗水混合著其它的物質接觸到衣服之後,將會卡在濕透的纖維之中,營造出適合青春痘生長的環境,萬一無法在運動後立即沐浴,也請至少在回到家之前先用清水洗臉,並更換乾淨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