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我是乾性肌膚而且常常長青春痘,在看過寶拉的QVC之後,我想開始使用你們的BHA去角質產品,可是因為我同時是敏感肌,很怕用了之後會造成發炎變嚴重,請問你們有什麼建議嗎?JP, 透過email
 
 
親愛的JP,
你的心情我們能體會。乾燥、敏感且易長青春痘的膚質,這是複雜的三角問題,不過放心,我們可以幫你!
 
首先,要確保你的肌膚乾燥、過敏問題並非因你使用的產品所引起。意思是你使用的產品不能含香料、色素,還有酒精(這是最糟的成分之一,無論是單純的酒精還是變性酒精)。倘若你使用磨砂膏來去角質,請停止,這只會更加刺激你的肌膚。
 
接著來看看我們推薦的BHA產品。說到你擔心BHA(水楊酸)會造成肌膚發炎惡化,其實啊,水楊酸本身是抗發炎成分唷!更重要的是,在我們的『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裡還搭配了植物衍生的紓緩抗刺激成分能避免泛紅、脫皮。輕透的質地含有紓緩的成分相當適合乾燥肌膚,此外水楊酸的效用對於改善阻塞毛孔、避免青春痘也有極大的功效。
 
而QVC中所看到的『2%水楊酸精華液』則適合油性膚質使用,但是對於你的需求,選用『全效柔敏1%水楊酸乳液』會更加適合,不妨考慮先以試用包來體驗一下產品使用在肌膚上的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