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珍選研究團隊,
 
這個冬天太可怕了,讓我的油性肌膚變得緊繃且不舒服。有沒有不要用厚重的保濕乳霜就能讓肌膚不再缺水的好方法?
 
維多利亞,透過email
 
 
親愛的維多利亞,
 
肌膚缺水比你想得還要常見,尤其是在每年的這個時間。室內溫暖舒適的溫度加上戶外冬季的寒冷可是會讓肌膚的水份大大流失。萬一常常洗熱水澡,磨砂或是用洗面皂就會讓情況更加惡化。不過幸運的是,對於油性肌膚而言,缺水只是短暫性的肌膚問題,自然有它的解決方法,不像乾燥肌膚就得時時面對這樣的困擾。
 
第一步可以先仔細篩選出是哪項產品導致肌膚狀況,留意是否產品中含香料或酒精,這兩種東西會使得肌膚缺水更加嚴重(這還沒提到它會帶來刺激)。
 
接著,調整保養程序中的步驟,加入更多修護成分。關鍵在於微小的改變,試著把平時輕透的化妝水換成質地較絲綢的保濕型化妝水,選用富含玻尿酸成分或在保養程序中加幾滴保養油。這個舉動能快速將缺水的肌膚調理成最健康的膚況。
 
最後,在生活中有幾項改變是必要的。浴沐時避免水溫過熱或時間過長,這會造成肌膚的保濕因子及健康物質流失。請不要再用身體磨砂產品,它粗糙的質地會導致肌膚更加乾燥及缺水。再來就看你怎麼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