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現年21歲,男性,肌膚色調偏白,膚質屬於中性/混合性。跟很多膚色偏白的人一樣,我有雀斑。我想知道雀斑到底是什麼玩意?你提過肌膚老化產生褐斑是因為受到太陽曝曬的緣故,但這同時也是造成雀斑的因素。我好像在自問自答,但是我需要你的建言。我知道雀斑會遺傳。有什麼健康的方法可以除掉雀斑嗎?另外,我的皮膚有點敏感,不曉得使用寶拉珍選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好不好?寶拉珍選油水平衡系列裡面某些產品讓我的臉頰和鼻子很容易發紅,而且臉上會覺得有點緊繃。請問寶拉珍選有沒有比較適合我的產品?

安東尼,經由電子郵件發問


親愛的安東尼:
基本上,雀斑是肌膚對抗陽光傷害的辦法,不過白皮膚缺少皮膚色素(主要是黑色素),所以你會發現皮膚不是整個均勻變黑而是產生雀斑。



雖然雀斑和黑斑(或褐班)都是因為缺少防曬所造成的,雀斑的分佈範圍會比黑斑要來得要廣。此外,如果你遠離具有強烈陽光的環境或是採取防曬步驟,雀斑通常就會自行變淺,但是黑班則需要採取防曬以外的步驟才會消失。就像你提到的,雀斑的確跟遺傳有關。


我想寶拉珍選油水平衡系列裡面讓你感到不舒服的產品應該是含防曬成分的日間保溼產品。你可以考慮改用寶拉珍選Moisture Boost Daily Restoring Complex SPF 30,切記要每天使用。寶拉珍選的柔敏舒緩調理水則可用來減輕臉部發紅的情況,而且刮完鬍子也適用!


使用美白產品使雀斑變淡是個好點子。寶拉珍選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非常溫和,應該很適合你,不過至少要連續使用兩個月才會看到功效。


至於去斑,你可以考慮找皮膚科醫師進行一系列的脈衝光療程。這種非侵入性的方式對於去除在白皮膚上看起來特別明顯的雀斑和紅斑有很好的效果。

祝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