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陽光傷害在我的胸口刻畫出深深的細紋,而我的脖子也變得有點鬆弛。可以推薦我改善這兩個部位的產品嗎?我再也不敢不防曬了。
 
裘蒂,在寶拉珍選 臉書粉絲頁發問
 
親愛的裘蒂:
雖然我們希望能有產品可以改善鬆弛和細紋的問題,但事實上保養能做的很有限。好的保養程序並非完全沒用,只是效果無法達到我們所預期的程度。
 
不要灰心,每天擦SPF值25以上的防曬(而且記得用量要足夠),加上果酸去角質及A醇特殊護理產品,還是可以改善細紋。你可以從寶拉珍選抗老化煥采10%果酸身體乳開始試試看。
 
其他可以考慮的選項還包括了醫美療程。飛梭雷射、超音波拉提術或電波拉皮術等都很適合用來改善剛出現的鬆弛徵兆,不過這些療程用在脖子可能很痛,所以記得要求皮膚科醫師在進行療程之前先上麻醉藥。各種雷射也可以用來改善受到陽光傷害的胸口皮膚,軟化較深的紋路。好的保養程序加上醫美療程可以大大改善你所憂慮的狀況。
 
還有一件事:你不需要花時間研究或是花錢買特殊的頸部或胸部專用乳霜。這些乳霜只不過是包裝成身體部位專用的臉部保溼而已,而且不能阻止皮膚鬆弛,也不能有效緊實皮膚,或是填補細紋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