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親愛的寶拉:
我背上長痘的情況很嚴重,而且一直找不到有效處理背上痘痘的辦法。該怎麼做才能戰勝這些痘痘呢?

蕾貝嘉


親愛的蕾貝嘉:
雖然背上的痘痘非常令人感到挫折,但是處理它的辦法跟處理臉部的痘痘沒兩樣。也就是要溫和清潔背部、搭配水楊酸產品去角質,如: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並且選用含藥性成分、可以殺死造成痘痘細菌的產品(像是過氧化苯(benzoyl peroxide))。處理重點在於必須持續使用這些產品,因為背上的痘痘可是很頑強的,也可以考慮使用溫和但是效果強大的水楊酸護理產品針對大痘痘進行重點處理。


背上的痘痘特別棘手是因為我們很難摸到整個背上長痘痘的地方,所以平常只能盡其所能,結果那些處理不到的部分就變得很惱人!如果有人願意協助你處理這些碰不到的區域是再好不過了。

小秘訣:因為過氧化苯會對紡織品和床單產生漂白作用,最好等藥乾掉之後再穿上衣服。晚上睡覺最好拿舊衣服當睡衣穿來保護床單。

如果上述提到的一般產品沒辦法改善的問題,下一步就是去找皮膚科醫師拿藥。不管採用哪種處理辦法,切記不要在長痘痘的區域使用磨砂產品!痘痘不是因為皮膚太髒造成的,而且也無法靠磨砂產品移除。希望你一切順利,記得隨時告訴我你的進展!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