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遮瑕與眼影打底


親愛的寶拉:
妳曾說過柔光霧面的遮瑕產品可以當成眼影打底使用,我想要簡化我的化妝步驟,是否可以推薦ㄧ些不錯的產品,可以身兼遮瑕及眼影打底兩項功能呢?蘿拉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蘿拉:
妳說的沒錯!具有柔光效果的液態遮瑕產品可以當成眼影打底液使用,或可擦上具中等遮瑕效果的柔光粉底液,眼影打底產品跟其他遮瑕產品的成分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所以不用特別買眼影打底產品,以下推薦幾個適合眼影打底的溫和柔光遮瑕產品:


•萊雅完美吻膚親肌系粉底液L'Oreal True Match Concealer ($8.95 美金)
•Make UP For Ever完美遮瑕乳Make Up For Ever Full Cover Concealer ($30 美金)
•玫琳凱遮瑕乳Mary Kay Concealer ($10 美金)


想要達到最好的效果,可先以遮瑕刷沾取遮瑕產品擦在眉骨下方至睫毛根部的位置,等待乾燥後輕輕鋪上蜜粉或粉底,最後再擦上眼影即可。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