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沒有傷害的染髮劑&改善掉髮的洗髮精


親愛的寶拉:
我今年五十八歲,面臨頭髮稀疏的問題,醫生診斷為雄性禿。先前在Aveda沙龍染髮,但是它們的染髮劑有阿摩尼亞(ammonia),我想要找對髮質沒有傷害的染髮劑,此外,可以推薦對這樣症狀的洗髮精嗎? 我目前洗髮精是Aveda的Color Conserve以及Nioxin交替使用。我相當重視妳的專家意見,更感激妳的幫助,本身已用妳的臉部產品多年,使用的感覺也不錯。珊卓拉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珊卓拉
你的情況我感同身受,我也很希望能給妳最完美的意見,只是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染髮產品對頭髮沒有傷害,不過染髮(非漂白)對頭髮稀疏的確能有幫助,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豐盈。染髮劑可以讓頭髮的毛鱗片擴張,因此頭髮看似變得厚密,所以固定染髮搭配對的造型產品以及技術可以增加頭髮豐盈感喔!


至於產品的部分,老實說真的沒有特殊洗髮精可以改善掉髮,舉例來說,Nioxin和Ovation Cell Therapy跟其他護髮產品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價錢卻比一般髮用產品貴上許多。


那什麼真的有效呢?我比較推薦的是Minoxidil 成分(Rogaine落健,也有其他學名藥產品),我個人使用這產品就體驗到不錯的效果,只是要每天使用,而每天盡量使用不會殘留在頭髮上的洗髮精,而且只要在髮尾抹上較清爽的潤髮乳,造型產品則以液態或泡沫慕斯為主,或是輕感髮型噴霧,以維持自然的髮型。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