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防曬蜜粉該如何選擇?


親愛的寶拉:
我住在亞利桑納州的Scottsdale,正因為住在沙漠地區,要完全逃脫陽光的照射根本不可能!最近我發現Elta MD公司生產一套自己的產品,種類不多,但是他們的防曬產品所含的成分正好是妳認為不錯的成分,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知道妳如何評論這公司的產品。此外,為了更有效隔絕陽光,我連蜜粉都挑選含有SPF係數,我也注意到Bare Minerals的礦物定妝蜜粉(Mineral Veil)含SPF30,請問這能有效增強防曬功效嗎?
蘇珊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蘇珊:
我六月的時候去過Scottsdale,知道那裡熱得受不了!幸虧空調和涼飲救了我!常有人詢問我的團隊和我關於Elta MD 產品的評論,我們正在研究這個醫師主打的品牌,之後會登在Beautypedia.com。就妳信裡提到的問題,我仔細檢查他們防曬產品,做出以下評論:


1.價錢昂貴,從24美金起跳,甚至8盎司就要61美元。我認為這麼貴的防曬產品一定捨不得均勻塗抹,如此一來就無法達到產品標榜的功效了。
2.全部無人工香料配方,SPF係數也高(最低是SPF30)。
3.每一種防曬產品都含有氧化鋅,防曬功能多樣,同時也可靠。
4.每一種防曬產品起碼都含一種合成防曬活性物質,敏感性膚質對此可能會產生不適感。
5.配方裡抗氧化功能幾乎沒有,這樣似乎貴得不合理。
6.每一項產品包裝良好,方便使用,成分穩定性也有保證。


總而言之,除了沒有香精配方以外,Elta的防曬產品沒有什麼獨特之處。多數配方對乾性肌膚很好,只是價錢會讓妳三思而後行,因為在一般藥妝店大概花10美元就能買到差不多的防曬產品。使用Elta的產品確實能大大阻隔陽光,卻不是最好的選擇。此外,在亞利桑納州的炙熱下,因為乳狀配方含有凡士林(petrolatum),肌膚一定會感到黏膩不清爽,就算乾性肌膚也是一樣,但如果是處在夏日溫度較低的氣候,感覺可能會比較好。


像是寶拉珍選等一些品牌,都提供防曬功能多樣又可靠的蜜粉,這些和其他品牌的防曬產品都值得參考。Bare Escentuals旗下的bareMinerals系列產品同樣推出不錯的防曬蜜粉,妳信中提到的礦物定妝蜜粉(粉狀)也值得推薦。當然妳也能參考Jane Iredale、Stila和露得清,這些品牌的選擇比較多,尤其如果妳是偏好粉餅,更建議妳參考這些品牌。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