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適合混合性肌膚的粉底


親愛的寶拉:
自從使用你的保養品之後,我就很愛你的產品,現在我使用舒特膚的溫和洗面乳(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你的化妝水、1%水楊酸凝膠和Resist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我今年56歲,臉上有一些陽光傷害的症狀,也有一些因為服藥所產生的皮膚副作用,整體而言,我算是混合性肌膚,臉上的毛孔比較大,特別是T字部位,我使用過的每一種粉底液都很容易堆積在毛細孔和皺紋裡面,我曾經用過你的粉底液,也是會發生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可以推薦幾種適合我的粉底嗎?我應該使用粉底液還是粉餅?我用粉餅是還可以,但是粉底只有一些些的遮蓋效果,有時候我還蠻需要蓋住臉上的瑕疵。蜜雪兒的電子郵件



親愛的蜜雪兒:
我必須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大部分的的粉底都會使皮膚的不平整和粗大毛孔更加突顯,雖然粉底可以讓皮膚的外觀好一點,但是也會使皺紋看起來更明顯,聰明正確的保養可以大大地改善皮膚的質感,在上妝之前,一定要確保做好皮膚的保養,這樣說並不表示上妝前必須先使用隔離乳,不過有些隔離乳對於化妝的效果的確有幫助,因為你的皮膚會出油,我們建議你在上妝前使用油水平衡柔光抗氧化精華液,而不是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在晚上你可以使用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關於應該使用哪一種粉底,我建議你多多嘗試,像是雅詩蘭黛的全新彈性活膚立體光采粉底(Resilience Lift Extreme Radiant Lifting Makeup SPF 15),如果需要柔和的遮蓋效果,可以考慮資生堂的透明柔光粉底(Sheer Mattifying Compact SPF 22),這兩種產品只是我的建議,希望你購買之前先要買試用品在家裡使用看看,雅詩蘭黛和資生堂都很樂意提供消費者試用品,上述兩種粉底的顏色也都很好看。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