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1%A醇逆齡精萃:強效改造肌膚五大問題
「A醇」在對抗肌膚老化問題有強大的功效,可說是我們的心頭好,但!它再怎麼好,單靠這一個成分是不夠的。所以寶拉珍選特別研發了A醇
產品,讓你隨時可以依據你的需求來調整,在原有的肌膚保養流程中,搭配強效的A醇產品,讓保養效果再提升。A醇的配方更能快速滲透,讓你可以輕鬆混合其它產品,並可盡快接續使用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以下將告訴你,A醇有哪些強大的功效,能夠對抗五大肌膚問題,針對這些困擾各個擊破。
                  
功效一、光滑、勻亮肌膚
肌膚問題:泛紅、不平滑

「A醇」產品能讓肌膚恢復光滑、改善因青春痘造成的不平滑及粗糙,還具備縮小毛孔的功能。另含有舒緩因子,可以預防肌膚泛紅,特別的是,A醇加上乳過氧化酶還可以均勻膚色。
 
功效二、改善脫皮、敏感肌膚
肌膚問題:暗沉、乾燥、敏感
 
不論你是季節性還是持續性的肌膚暗沉或乾燥,都可以藉由這個組合來密集滋養並保濕肌膚。修護滋養保濕霜提供了豐富的保濕因子,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水潤。而「A醇」則能對抗多重老化跡象,及外在環境造成的損傷,改善乾燥、暗沉和肌膚紋理絮亂的問題。讓人更愛不釋手的是,這兩項產品中所含的舒緩因子,可以讓敏感膚質更容易適應A醇成分。
 
 
功效三、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傷害、明亮膚色
肌膚問題:因環境傷害造成的老化問題、膚色不均
 
膚色不均是個頑強的問題,要改善要一定的難度。但好消息是,目前的研究顯示,透過亮白成分與A醇搭配,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他們可以讓膚色更均勻,展現出讓人驚艷的使用成效。這個組合的成分,可以在肌膚上長時間發揮功效,快速散發光采,改善膚色不均,但請留意,務必天天使用防曬產品,才可確保不會再有暗沉與膚色不均。
 
 
功效四、撫平眼周魚尾紋
肌膚問題:魚尾紋、眼周細紋
 
「A醇」有效對抗皺紋與老化跡象,包括乾燥或外界引起的肌膚傷害、與逐漸失去的緊緻度。甚至還可以調整二者之間的使用濃度,來滿足你的肌膚需求。這個組合強大到囊括了許多經研究證實的有效成分,例如:皮膚修護因子、與抗氧化物,可以有效平滑紋理,顯著淡化皺紋。
 
 
功效五、顯著改善多種老化跡象
肌膚問題:老化

倘若妳沒有什麼特定的肌膚困擾,只是單純的想要預防各種老化徵兆,此時可以使用抗氧化物與高濃度A醇,抗氧化物除了可以大大的降低肌膚表面,所受到的外在環境損傷之外,對於減緩嚴重老化跡象,以及提升肌膚光滑度的表現也很出色。任何能夠預防肌膚敏感或不穩定的成分,使用之後都可以預防老化,讓肌膚更加年輕健康,當你將豐富的抗氧化物與效力強大的A醇搭配之後,就是改變肌膚的關鍵。未來每當妳照鏡子時,就會同意我們的說法。

美肌生活從這裡開始:官方網站的知識文章以及所有寶拉珍選的產品,當中內容與成分皆引用廣泛且大量的研究。無論你是何種膚質或是有任何的肌膚問題,例如:皺紋、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在寶拉珍選都能找到適合你的產品,讓你一直維持健康的肌膚,若有任何肌膚問題,也能夠盡快改善,縮短不適的時間。若想了解更多,詳情請看寶拉珍選官方網站
 
相關出處:
Dermatology Research and Practice, 2012, pages 135 – 206。
Acta Dermatovernerol Alpina, Pannonica, et Adriatica, June 2008, issue 2, pages 47 – 54。
The Journal of Pathology, January 2007, pages 241 – 251。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